昂科拉市内油耗多少(昂科拉的油耗是多少)

今天咱们给大家介绍上汽通用的一款车--别克昂科拉 2021款 332T CVT豪华型,官方指导价15.59万,走,带大家看一下这款小型SUV的表现究竟如何?

咱们先从外观方面看起,前脸方面采用了飞翼式的进气格栅,通过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增加了精致感的同时也拉宽了视觉效果。前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内部配有透镜,远近光和日间行灯都是LED光源的。前脸的设计看点在下包围处。大面积高亮材质的涂装,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侧面看的话,以我的审美来看的话,一般般。侧面看上去车头有点短,但是整个车的整体的比例还是比较协调的。黑色的车顶与轮眉再加上黑色的侧裙,增加了车的运动感。17英寸的双色轮毂加上车顶末端的小型扰流板,可以说是搭配的相得益彰。

整个尾部有点贵妇的感觉,圆圆胖胖白白嫩嫩,但也不臃肿。尾灯面积虽小,但鲜红色的灯组晶莹剔透,点亮后很好看。

空间方面,整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5*1798*1616mm,轴距为2570mm。从数据可以看出,属于小型的suv。虽说空间不是很大,但满足日常家用还是可以的。

内饰方面,飞机机翼行的中控台,皮质包裹加上镀铬条的装饰,还是有点看点的。8英寸触控液晶屏与整个内饰的搭配那是相得益彰。其它地方用料就稍差点意思了,都是硬邦邦的塑料材质,用手摸上去就一般般吧。

智能方面,该车配置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以及主动刹车等,可以说满足日常的家用那是绰绰有余。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三缸1.3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的变速箱,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起步时油门的响应还是比较积极的,并不会感觉到很肉,中段加速有着不错的爆发力,但是后段提速会有些缓慢,急加速与怠速冷车的情况下也并不是很满意。该车的的NEDC综合油耗为5.6L/100km,算是比较经济的了。

底盘悬挂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在调校有着扎实沉稳感,过弯和并线时悬架对车身的支撑也比较好,尾部随动性也不错,无论掉头还是找车位都很轻松。但是悬架稍微偏硬,过减速带和坑洼道路时后排会有些颠簸。

以上是我对该车的个人体验。整体来说该车的运动感不错,尺寸空间也不大不小,动力和配置那也是较为满意的。如果注重品牌和性价比,那么这款车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