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最后一个月为什么还要存钱(车贷最后一个月为什么还要存钱还)

不知道各位有存款吗?(那些成天吹自己在头条百万的请自行离开)

中国14亿人口,有多少人有存款呢?14亿人口除去那些土豪。有6亿左右人口没有存款。5亿左右不仅没有存款,反而欠款。年轻一辈的很少有存款,有也不会太多。中国估计能有存款的大多数都是我们父母一辈的老年人。此话怎讲?你可以去银行坐一下午。办理定期存款的基本都是老年人!

老一辈的人大多数都有存款的习惯!大多数都是为了留给给子女或者是自己的养老钱!谁都不知道哪天有用钱的时候!

那么年轻一辈为什么很多没有存款反而欠款呢?原因很简单!

生存压力大。现在年轻人都爱去北上广这类一线城市,房子成了压垮年轻人的一座大山。奋斗多年甚至父母那一辈的钱都投进了房子里。房贷车贷养家糊口。还想有存款很难。不仅仅是房子,现在生活成本太高,用钱的地方太多!很多网络上说自己已经在北上广买了房子还有存款几百!能有几个?简直是凤毛麟角。

有的年轻人不买房不买车,工资自己花。那为什么还是有很多没有存款呢?个个月光族。

除了没有存款习惯,超前消费的毒鸡汤也是重要原因,这些年为什么校园贷兴起。不就是超前消费吗?很多大学生本身还没有赚钱的能力,自身虚荣心太高。看到别人有什么自己也想有!向父母要不给,只能校园贷。结果成了一个填不平的无底洞。那些步入社会的人当然没有什么存款,面对这个充满各种诱惑的社会。网络贷款成为了他们的选择。我一朋友工作好几年,每个月房贷花呗加起来1w,他工资4000。

这几年因为各种校园贷网络贷款出现的案件数量逐年递增。有的贷款人因为这个无底洞越来越多,以及贷款公司的各种骚扰威胁!最后走上了不归路。

其实每一个人都应该养成存钱的习惯,这绝对是好事。(估计有人会说我车贷房贷实在没钱,这种我也没办法。)

比如去年年初疫情大家都在家待着,很多人没有了收入,在来个房贷车贷和信用卡还款。(我是不敢想象啊)因为自己没有什么积蓄吃饭都成了问题。这类新闻估计大家也都听说了。

其实养成存款的习惯不用定目标那么大,可以买货币基金(说白了就是银行的余额宝)每个月存几百一千。我就是这样。存了些钱就怕哪天着急用钱没钱。也可以随时拿出来。

那么在座的各位你有存钱的习惯吗?

(友情提示:本人文采有限,还请大家见谅。喜欢的朋友请关注转发欢迎大家多多留言,你的支持就是我创作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