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爱丽舍多少钱(05年爱丽舍值多少钱)

最近大叔是特别的郁闷,因为买了一辆汽车却被妻子说是一辆破车,只能够说个性时尚没有人懂啊!大叔也是生活了半辈子花了一些钱买了一辆汽车被妻子这么一说感觉驾驶起来心情都不好了,当然就算是妻子怎么说只要自己喜欢就可以了。

这款车是05年款的雪铁龙爱丽舍 1.6L X手动挡,这款车在外形上面显得不是那么的豪华,但是这款车驾驶起来是特别的舒适,而且这款车是特别的耐开,手动挡的驾驶起来很有感觉,尤其是加速的时候特别的稳,这款车除去外形上面显不是那么的豪华以外,驾驶感觉还是可以的。

这款车全新的价格也是相当的便宜,当年全新的价格去是8万多,全部下来的话才花9万多就可以驾驶,但是在05年的时候这款车也算是买的比较多的一款,毕竟价格比较亲民,而且这款车在当时也比较时尚个性一些,所以家中要是有一辆这款车也是显得有些面子。

这款车大叔是花了3万买二手汽车,但是本来是说2万可以买下来的,但是卖车的说一定要3万,还说什么这款车发动保养的是特别的好,而且这款车驾驶公里比较少,没有任何的问题,还保证了有问题的话立马可以退,但是要在2个月没有人为的问题下,因为当时大叔是和认识的人买,所以也比较放心,所以3万就买下来了。

但是买下来这款车妻子就经常说,说这款车是一辆破车,还是二手价格还要3万那么的贵等等一些话,当时也是比较懵逼,毕竟买一辆自己喜欢的汽车驾驶有什么错,而且有一辆汽车也比较方便一些。大家想说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