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白金卡有什么用(工商银行白金卡有什么用途)

工行白金卡今年升级了权益过后变成了上一年消费满20万本人无限次机场高铁贵宾厅,并且可以无限次携伴,每次3次,这一点已经很良心了,但是远远不止这些。

1·工行的白金卡基本都是首年免年费,刷够二十万减免,刷满二十万并不难,并且积分价值也比较高,如果刷满二十万除了本人无限次机场高铁贵宾厅和无限次携伴每次3人以外还配备了10点龙腾点数,大妈的卡相当于没有年费,能做到这么豪气也是没谁了,可以兑换接送机,饭票十点价值1500,而且cip很人性,1点是两人,避免对象一个人走普通安检,难道你们以为就这些了吗?还有。

2·大妈还有自营贵宾厅,只是现在保留的没有以前多了,很多是当地分行和机场合作的,反馈客户吧,这里的区别在于自营的是自带cip和代办登记手续等等,我去过的无论环境,服务还是吃的喝的都比龙腾好很多,逼格也更高,出行之前打电话问客服查一下的去的地方还有没有自营的,自营厅只要是白金卡,无论刷卡多少都是本人无限次的,不能携伴,这个独立于龙腾,没有自营的就只有用龙腾,那么就这么多了?还有,还有。

3·现在说的是关于家人,对象,同行人员,如果小两口出门旅行想去自营厅又不能带人怎么办,只需要办一张副卡就行了,这里说一下,大妈的副卡是其他银行所说的附属卡,而大妈的附属卡意思就是3136,这种基本必过,并且你主卡年费够了副卡也减免,重点是权益独立,而且副卡还会配置6点龙腾,如果副卡也刷满二十万同样无限次,和主卡独立权益,是不是很开心,即使是七大姑八大姨一起都能拖走,牛不牛逼,这样两个人就一起去自营的,人多的时候可以一人拖三个,人数多了点数换,相当于最多一拖13个,有没有排面。

​一个坚持原创的民间实战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