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s2总决赛(lol s2总决赛 牛头瞎子)

★游戏酱park原创

7月21日,英雄联盟赛事官方正式公布了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比赛时间以及入围名额等诸多细节。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简称Worlds)是LOL一年一度最为盛大的比赛,同时它是所有LOL职业电竞选手梦寐以求渴望登上的舞台。迄今为止,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经举办了11届(2011-2021),参赛者均是来自全球12个赛区最顶尖水平的战队。注:12个赛区分别是:LPL、LCK、欧洲LEC、北美LCS、独联体LCL、巴西CBLOL、中国港澳台地区和东南亚PCS 、拉丁美洲LLA、土耳其TCL、大洋洲LCO、日本LJL、越南VCS。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总共有24支战队参与,但由于独联体LCL无法派队伍参加。至于原因嘛,懂的都懂。拳头根据过去两年各大赛区参赛队伍的战绩(除去了lpl和lck),把这个名额给到了欧洲lec赛区。因此,LOL4大赛区,LPL、LCK、LEC各有四个世界赛名额,北美LCS有三个世界赛名额。值得一提的是,英雄联盟S2赛季总决赛在美国洛杉矶举行,We曾遭遇拔网线事件。S12小组赛-决赛都在美国举行,希望到时候一切顺利,别整出什么幺蛾子出来,LPL冲!

S12各阶段时间安排如下:

入围赛:9 月 29 日 - 10 月 4 日,墨西哥城 ;

小组赛:10 月 7-10 日,10 月 13-16 日,纽约市麦迪逊花园广场;

四分之一决赛:10 月 20-23 日,纽约市麦迪逊花园广场;

半决赛:10 月 29-30 日,NBA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

决赛:11 月 5 日,NBA金州勇士队主场。

注:24 支队伍中,有 12 支战队要打入围赛,12 支队伍将直接晋级小组赛(LPL1、2、3 号种子;LCK 1、2、3 号种子 ;LEC 1、2 号种子;LCS1、2 号种子;PCS 1 号种子;VCS 1 号种子)。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