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的车位租多少钱(十万的车位租一年多少钱)

九江新闻网讯(九江日报全媒记者 张新红 文/摄)日前,浔阳区御江一品居民袁先生反映,小区地下车位租金每个月350元,远高于周围小区。御江一品销售中心回复称,该价格是经物价部门批准的,而且自2015年开售以来,价格一直没有上涨。

据袁先生介绍,小区的地下车位租金偏高,加上每个月的车位管理费,高达380元/月,而周边小区车位价格都比较低,如满庭春和北司家园小区车位每月租金都比御江一品低200多元,因而御江一品居民难以负担这么高的车位租金。他同时透露,小区地下车位目前大部分都是空的,只有少部分人购买了。

18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御江一品地下车库内停靠了许多车辆,不少车位都用油漆刷上“私家车位”的字样,同时也有许多车位空置。九江名居物业有限公司一名童姓工作人员表示,从她个人角度看,这个租金高了,但地下车位买卖和租赁都是小区销售中心在处理,物业公司只在业主拿到相应合同后为其开通地下停车场停车业务,另外,租金也由开发商收取。

御江一品销售中心工作人员则表示,地下车位每月350元的租金价格在2015年楼盘开售时就定下了,并且经过物价部门批准,这些年这个价格也一直没有上涨。工作人员同时透露,地下车库的车位目前已经销售过半,租赁车位的业主其实并不多,一般打算长租的业主在考虑后也选择购买车位,因为一个车位只要四五万元,买下来比长租更合算,租赁车位的主要是短期使用,租几个月的多,在过年时租赁的也多,也有人从购买车位的业主那里租赁,价格肯定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