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改内饰需要多少钱(汽车改内饰需要多少钱)

大家好,这里是逗车派儿。很多人的车子买回来了,都喜欢在车上捣鼓捣鼓。把车上搞得漂漂亮亮的,但是以前对这方面,管控得比较严格。现在改车尺度放宽了,今天就和大家讲一下,改装哪些地方,不影响上路行驶和检车卖车。


第一个就是外观改色的福利,现在改车身颜色是允许改渐变色了。但是最多只能是三色渐变,你别搞个花里胡哨的,那可就不行了。记住一点改完后,十日之内去车管所,进行备案登记。但是你要是只把,局部改变颜色的话。如果像这个车顶,只要是面积,不超过车漆的30%,那就是不需要备案的。


第二个像车边上的侧裙是可以加的,但是不能凸起得太多,不能离地面太近。


第三个轮毂的样式也可以随意更换,但是必须要和原厂的尺寸一样。


第四个无论你是玩,SUV还是玩轿车。你加个小踏板,加一个行李架都是可以滴。但是这里要注意,行李架不能高于30公分,加个行李箱不能超过50公分。而两侧的小踏板,不能超过车宽的5公分。


第五个关于车内饰,那就可以随意改了。但是只有一点,就是座椅的数量和朝向,必须得和原厂的一样。


第六个就是中网是可以改的,但是大小要和原厂一致。车边换个颜色也没有问题,大小和样式都不能改,而且立标是坚决不可以的。今天就和大家聊到这里了,记得点赞关注,我们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