轧戏(轧戏什么意思)

01

欧阳娜娜是不是都已经可以不把她放在小花的行列里面了!作为演员也没啥作品,除了蚂蚁竞走十年,鹿小葵加油这种靠烂出圈的梗,基本上没有拿得出手的作品,演技差的要命,也没看到她的进步!说她把心放在音乐上,在音乐上也没啥作品啊!看她就拍拍照,搞vlog啥的,和网红差不多了

虽然这样说有点刻薄或者说难听,但你说的以上也都是事实。如果说作为演员,没有作品立足,演技备受质疑,是很失败的;作为歌手,好像也没什么很出圈的作品;综艺的话,即便是参加得多、很有梗,对发展和咖位也没什么很大的用处,顶天儿了是个综艺咖,她的处境确实尴尬。

不过她不管是做网红还是美妆或者vlog博主,确实也是有优势和闪光点的,她的交际圈广得不行,她也很有绯闻那种体质,热度不高,但一直有。性格也很好,反正每天活跃在几个社交平台也够了,钱不少挣,她报价很高的。

欧阳娜娜就典型属于命好的类型。

02

李沁轧戏是真的吗?听说她被上海疫情困在上海了?真的不喜欢轧戏。不敢相信是真的。是造谣吧?

先说结论,目前来说,是的,她轧戏了。再加上疫情需要隔离的原因,李沁两部戏的进度没赶完。

先来看背景:李沁同时签了两部剧的女主,那片海和人生路遥。那片海2月开机,人生3月开机。

现在的说法很多,有的粉丝认为,男主不被隔离15天,不耽误时间,李沁的那片海的戏份就能拍完(因为是大男主戏,她虽是女主,戏份也多不过男主),进而马上转场人生路遥,就不会耽误两边剧组进度;也有的粉丝认为,女主不拍两部剧,安心待在剧组,就不会被困在上海无法拍戏,还得让两个剧组等。各执一词吧算是。

结论说完,章娱哥说下对轧戏的看法,不针对李沁也不是为她说话,我个人不反感轧戏。圈内的老戏骨和大青衣,不管是之前还是现在,轧戏的情况数不胜数,但为什么没人骂他们,因为他们演技稳定输出,就算同时拍着三部戏,也不会受轧戏的影响,最后呈现出的作品还是很棒,一点不串戏。

这么说吧,轧戏是技术活,不管哪个演员轧戏了,就要做好被观众们检验和质疑的准备。如果没有那个实力,就不要揽那个瓷器活;一部拍好了也不错。半瓶子非要晃荡,最后因为这个被骂也只能是活该。

还有一点,李沁之前一直被说佛系她也很无奈,也一直想办法摆脱这个标签,还专门去找地方拜拜希望能有改变。

03

娱哥,肖战和宣璐恋情瓜是真的吗,我之前看微博有人说,有一个顶流是姐弟恋

没有吧,章娱哥记得不管是《陈情令》这部剧播时、还是播完后,俩人宣传的都是“姐弟之情”而非炒过“姐弟之恋”啊。宣璐之前的绯闻也确实是有,但不是肖战;而肖战的绯闻向来很多,但其中是没有宣璐的。

而且肖战和宣璐其实连“传绯闻”的程度也算不上的,没有什么细节或是比较亲密的视频、图片之类,没有风捉什么影啊。

04

说刘亦菲的《长陵》,男主在谈张凌赫?这个张凌赫是什么人在捧他啊,看他手里有个耽改,还说本来是张彬彬和白鹿的《坤宁》现在男主也变成他了?

是的,《长陵》目前在谈的男女主是刘亦菲和张凌赫,都没定,剧方但是对刘亦菲很感兴趣,也是在刘亦菲拒了一次后第二次找上门了。

至于张凌赫,他是资源咖啊,他现在所在的公司众星时代是271旗下的子公司,所以他现在就是271平台的人,当然资源好了,一个《长陵》一个《坤宁》可不就是先紧着他,因为桃现在主捧他。不过相比《坤宁》,张凌赫更属意于《长陵》。看后续吧,《长陵》离开机还有一段时间,也可能先接后边这个。

05

章娱哥!翻译官开机了吗?是张译王俊凯吗??

是,俩人要继续搭档了,本来是会更早开机了,但因为疫情耽误到现在。这次王俊凯也是主演的戏份,所以拍的时间不会很短。一方面因为疫情,一方面他的角色贯穿这个电影,剧情方面应该没有什么变动。这两天这个剧组就开机了,演员们陆续就会进组,这个电影的剧组已经开始招群演和安排酒店了。


06

吃到一个瓜说檀健次的团队特别飘,团队行事作风很有顶流的气派,很多合作的媒体、工作人员私下都在吐槽过

他的《猎罪图鉴》播得不错,营销多、热搜多、通稿多,也是有的。这都是一个演员在蹿红或者小火之后的常规流程,目前来看,檀健次的营销都在可控范围内,没有说特别飘。不过,控制好火候也很重要,如果不等新作品上就总这么控营销,肯定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