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老款天籁20油耗多少(2011款天籁20油耗多少)

1)2.0版天籁和凯美瑞加速

首先咱们先从动力讲起,两台车都是二点零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们的动力性在当前气候条件之下测试的成绩是多少呢?分别是十点一秒和十一点一秒破百的水平天籁领先。这样的动力水平啊,我相信其实就对于他们的目标用户人群来讲是完完全全够用的。或者说这样的动力性其实真的不拖后腿。而对于说广大网约车的司机们来讲呢,肯定也是绰绰有余了。因为你想在日常这种市区里边去代步啊对吧?然后说去载客的话。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2)2.0版天籁和凯美瑞刹车

再往下呢,所以说制动性能啊制动性能我也单独测试了一下,他们分别是取得凯美瑞三十六点六米和天籁三十九米一百公里每小时的刹停距离,都算合格。凯美瑞这个成绩特别的好。但是这里必须要指出的就是凯美瑞的这个刹车成绩并不是由原车配备轮胎所做出来的。这个车主跟我反映说原装的那个轮胎,他觉得是经常容易被扎穿,反正不怎么好。所以说他就选择了目前这个级别,他认为口碑比较好的。米其林primacy4这个型号轮胎,他觉得这个轮胎的话,反正各种地形的话,反正这种说是全季节性啊,包括说静音性省油啊,抓地,反正各方面都挺好。确实经过咱们今天测试证明这个轮胎的表现真的挺不错。

3)2.0版天籁和凯美瑞圈速

再往下呢,大家可能就期待着八哥上了赛道吧,真的没上赛道啊。有两个原因,第一就是他们作为日车系当中的低功率版车型。一般来讲,在这个价位上,他们的目标用户群体也想想,应该说不会有什么激烈驾驶需求,对吧?另外还有一个原因啊,就是因为这个凯美瑞的车主是我特别好的一个朋友,所以说呢这又是他的一个可以说目前的一个回本利器对吧?是帮助他的一个创收的这样的一个工具。所以说呢我不太忍心把这个车呢开上赛道。因此反正今天呢就没有测试这个赛道成绩,也希望大家呢能够谅解。

4)2.0版天籁和凯美瑞油耗

再往下呢说说油耗啊油耗的话呢两个维度都是凯美瑞取胜,高速五点二升,对,五点四升。和城市七点六升对八点二升都是这个凯美瑞取胜。这里想明确告诉大家,就是因为现在北京已经进入了极热的这个天气,所以我们空调开的温度很低。因此就是特别是对于这个城市工况的话,空调在里面占比,其实说对油耗增加是有比较大幅的这种影响的。因此就是希望大家不要与其他气候条件之下测出来的。这种其他车型油耗去进行一个直接的对比。

5)2.0版天籁和凯美瑞日常驾驶感受

再往下呢说说日常驾驶感受,我相信这个呢会是说对于广大的用户群体们可能更加在意的点,对吧?两辆车都是搭载自然吸气引擎,然后呢也都是搭载这个CVT无极变速箱。两辆车其实日常的这种驾驶性动力特性,我觉得都可以用平顺来去形容。而且呢不仅仅是平顺。他们的话在你这种身材油门的话,动力响应层面也可以做挺好的。就是虽然可能说绝对动力性并不算很强,但至少说动力你随踩随有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两辆车呢,他们的这个自动启停程序也是很平顺的。这里呢我想双双给他们一个表扬。

6)2.0版天籁和凯美瑞转向手感

往下转向手感,转向手感的话,天籁是比凯美瑞更好的。呃,因为这一代凯美瑞都跟大家讲了,对吧?他这个转向整体来讲,你会觉得。比较的做作对吧?就是说他这种回正例举的这种加重不太自然。天籁呢在这两辆车当中,相对来讲我觉得日常开着更加的舒服,转向更加细腻。

7)2.0版天籁和凯美瑞隔音静谧性

先从这种隔音静谧性开始说起。这两辆车我觉得啊以他们的级别都是达到了一个不错的水平。静音不光是说这个路噪,包括说风噪水平。另外我还额外想表扬一下,就这两台车他们的发动机运转,加上说这个CVT本身的这种运行品质。特别的顺,而且真的你是很难察觉到他们的这种震动的,应该说就是真的很平顺,不光是声音,包括震动维度,你能感感知到的。

8)2.0版天籁和凯美瑞滤震性

滤震方面也是啊,天籁,我觉得就已经挺好的了。没有什么余震,而且上坎儿也比较的柔韧,至少我觉得就以这个级别来讲是ok 没有什么问题的。凯美瑞做得更好,就是还富有一定的高档感,大概就是这样。而且两辆车的话,他们其实这种上坎前桥颤动情况都一直很好。不会有什么松散感,就是都有一定高级感。他们的地盘。当然这里我想再额外强调一点啊,就是我之前测评这两辆车,他们的高功率版本的时候,因为所配备的轮圈和轮胎不一样。所以说可能在这种说滤震或者说是这种滤震特性上边与今天的车型有所不同。或者也是说再讲一点啊,就是其他的车系也是高配版,低配版不同胎壁的这种轮胎和轮圈。不同尺寸轮圈的话,他们的这种矩阵性可能会有一定甚至比较大差别。

9)2.0版天籁和凯美瑞座椅

再往下呢说一说后排后排的话,毫无疑问天籁是绝对的胜利者啊,咱们都不不去比较空间啊,就说这个座椅的这个模型来讲。天籁就是除了坐垫稍短,真的是比较像大沙发的感受啊。在两辆车当中,包括说靠背角度以及说坐垫这种说厚度对吧?而凯美瑞的话呢,后排坐垫你就感觉第一个是坐垫薄。第二呢说靠背角度陡对吧?相对来说乘坐的舒适性的话,天籁要好很多。所以我给大家建议就是如果说这辆车你买的是家用特别后排经常坐人的话,那么买天籁。绝对是一个更加好的对吧?至少对于家庭成员更加友好的一个选择。而凯美瑞的话呢呃后排经常坐人真的就不怎么舒适,或者说凯美瑞后排这种乘坐感受。在这个级别来讲,我认为这代凯美瑞啊可以算得上倒数没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