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捷达自动挡多少钱(08年捷达自动挡值多少钱)

公司最近来了两个洗车的小伙,20刚出头的年纪考了驾照还没有自己的车子,为了让两个小伙子能平时开一下车,这就打算淘一辆便宜点的车子回来练手。

预算两万,网上看了很多的平台都没有发现合适的车子,自己也去市场上看了一下也没有找到满意的车子,回来的路上刷朋友圈的时候看一个朋友有一辆08年上牌的06款捷达前卫百万纪念款,最关键的是他报价才报了0.8万这个价格是要比市场价低很多了。

要是给朋友找车的话,这辆低于市场价那么多的车子一般都是直接忽略的,但这次不一样给自己找辆代步车只要它没有切过就行,0.8万的价格也确实吸引人,那就决定去看看这辆车,要是没切过这个价格就给它收了,就算来回了报废也亏不了。

约到车商,平时带的漆膜仪内窥镜啥的今天都没带。看到这辆捷达的成色的确一般,外观多处刮痕都还没有处理,大致看了一下钣金打腻子的地方到处都是,不过ABC柱还都是没切过的,这一点还是不错的。

内饰的成色比较差,表显里程27万公里应该是没有调过表了,各部分的磨损还也这么了它的里程数是真实的,后排的内饰板已经磨损的变色了。

打开机舱盖,发动机渗油还是比较严重的,缸盖都是有过拆卸的,右翼子板和前保险杠都有过更换,前梁也有过撞击的变形并且没有进行修复,机舱盖有打腻子现象。通过这些可以判定这辆车子是出过事故的。

检查了车子的底盘,漏的也是比较严重的了,各个球头胶套位置都渗油明显,开起来还伴随着一些异响。

说实话,这个年限的捷达这样车况的车子还是比较多的,如果要是家用代步的话这辆事故的车子还是不会推荐的,但这次买这辆车子只是给小伙学个车一般不会上公路行驶的,那8千块确实不错。

看了这成色,车商也算没报高价,最终也没有和车商砍0.8万收了。买回来也就换了一桶80元的矿物油,至于漏油的地方也没有进行整备,等驾驶技术学好以后也就可以拉去报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