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app贷款什么审核(工商app贷款怎么申请)

4月22日,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长春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中国吉林网获悉,“双创”扶持贴息贷款项目是工会全力保障疫情后复工复产,突出以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为重点,助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的一项举措。

贴息贷款的扶持对象主要包括:受疫情影响出现资金周转困难的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以及有创业意愿的在职职工、下岗职工、失业人员、农民工。由工会提供贷款利息补贴。

申请贷款的基本条件:个人借款人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工会会员;小微企业应依法组建工会三个月以上并积极开展工会活动。残疾职工从事创业、创新活动,残疾人领办、创办的小微企业优先。

办理贷款的审核条件:需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贷款应用于日常生产经营活动;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金的能力。借款人可向所在县(市)区、开发区总工会提出申请,办理相关手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王禹/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