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ti能带动什么游戏(1050ti显卡能带动什么游戏)

自己动手装了台电脑,显卡1050Ti,有人问能不能玩吃鸡,由于没有吃鸡账号,只能用3D游戏试一下!

先给大家看一下我电脑的详细配置,这张显卡买的不是时候,疫情期间,显卡涨价时候花了1500大洋买的,也不知道当时怎么想的。

电脑详细配置

先把游戏画质调到最高,不然试不出效果。

游戏画质

打boos,目前画质稳定在70帧左右。

测试图

玩了一会儿就开始头晕烟花,晕3D,看来我只适合玩地下城......。

测试图

再来试试鹅厂的穿越火线,稳234帧,从这基本可以判定鹅厂游戏应该是可以全部拿下了!

穿越火线

1050Ti,对于我这种严重晕3D的人来说,注定玩不了大型单机游戏,其实核显就够用了,偶尔玩玩地下城,穿越火线,完全没有问题。

至于它到底是不是智商卡,我认为1500块钱,买它真不如,买个二手GTX970玩玩,性能比它好,关键还比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