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之夜2022播出时间(微博之夜2022播出时间几点)

一年一度的618热火朝天地开启了,电商平台们早已进入备战状态,势要给人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618大促。据了解,今年618大促除了“折扣巨大”的主基调外,不同平台也拿出了特别的诚意,意在带给用户极致的消费体验。

面向全网消费者实现内容共创,天猫618星动夜不走寻常路

据了解,今年天猫618期间,“天猫全明星计划”与欧莱雅、宝洁、联合利华、LVMH、伊利等头部集团旗下多品牌共同打造了首个由消费者反向定制的618全明星直播盛典——天猫618星动夜。



5月26日,天猫618星动夜正式官宣全明星阵容。作为今年618期间天猫打造的重磅活动,其内容形态不同于往常。相较于“天猫全明星”38节及520期间的直播活动,虽仍以各大品牌直播间接力直播的形式呈现,但却首次采用了消费者反向定制的互动形式,让用户提前参与直播内容共创,共同上阵定制节目内容。

5月26日,天猫官方通过群星视频发起活动号召,各大品牌官方随即上阵,在微博平台集中发起投票,邀请「星动制作人」们亲自共创直播内容。据悉,5月26日至5月29日中午12:00,消费者在各大品牌微博中参与618星动夜投票,即直播节目二选一互动,便可成功参与定制。



同日,50+明星集体响应天猫618号召,化身「星动大使」,集结「星动制作人」们,为自己定制直播内容。据悉,天猫618星动夜直播主要集中在5月31日-6月3日,各位「星动大使」将空降直播间“秀才艺卖新品”。除了王俊凯、王一博、迪丽热巴、任嘉伦等一线明星空降/连线直播间,还有奥运冠军武大靖、苏翊鸣加盟助阵,让直播内容更具看点。

在阵容强大的「星动大使」加盟助阵下,5月26日晚8点,天猫618热闹开启预售。

星动大使花式秀才艺,星动夜精彩不停歇

“消费者反向定制”体现的是平台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的用心。可以更高效完成消费者与品牌的沟通对话,将活动本身打造成品牌商家的经营阵地。

反向定制的另一重点在于,可以更强的释放明星内容的影响力,实现品牌营销进一步破圈。

比如武大靖冰场上熠熠生风,冰场下居然跳起时下最热门的居家毽子操,高效燃脂体能力MAX;甜美范的娜扎用东北话说相声,直接打破次元壁;周笔畅大秀书法,行云流水见真章......这些由消费者反向定制的直播间内容,使得品牌内容更具延展性和娱乐性,话题更易出现“人传人”现象。



不过这一次品牌与消费者们也可谓是绞尽脑汁,挖掘出明星们的“十八般武艺”,不但有明星大秀即兴舞蹈、绕口令,甚至是花式冲奶粉、讲冷笑话、30S力量挑战,带给观众们更强的新鲜感。

好玩又实惠的星动夜,让快乐真正融入生活

不难看出今年618星动夜的走心之处——期望带给人们更多简单的快乐,并将这种快乐融汇于生活之中。别开生面的直播玩法,让今年天猫「618星动夜」精彩纷呈,也更有力地传达出“生活,就该这么爱”的新态度!

提供精彩节目之余,天猫618星动夜也将会把优惠实实在在地给到消费者,让这个星动夜好玩又实惠!将热爱付诸于行动,或许是入手一个健身器材、又或者是开启一种别样的生活方式,在某种程度上,本次活动将内容消费与生活方式消费融为一体,通过反向定制带给消费更加连贯的消费体验。



5月26日至6月20日,上手机淘宝/天猫搜索【天猫全明星】,预约相关直播,还有万元免单机会等着大家。

针对今年618如何实现更加极致的消费体验,以上就是天猫618星动夜给出的新答案。可以预见的是,这个天猫618,更多惊喜或许还在后面,生活,就该这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