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红颜剧情详细介绍(笑红颜剧情详细介绍发现她娘的秘密是第几集)

1、《笑红颜》

民国经典宅斗神剧,全员智商在线不拉垮,剧情紧凑,逻辑清晰,女主智慧与美貌并存,后宅看似平静实则诡谲莫辨,此剧堪称宅斗剧榜样。

女主(胡静饰演)冒充苏家五姨太抬着在外做生意而暴毙的苏老爷的棺椁来到富可敌国的苏家,她将如何在大夫人和三位姨太太的刁难下存活,她又有什么目的,苏家后院又隐藏了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几番争斗,历经生死,唤醒了苏家人沉睡已久的良知。此剧有对人性的考验,有对生活的控诉,有对封建思想的反抗,人物刻画栩栩如生,小小后院,百态人生,并不仅仅局限于小情小爱,结局再次升华。

五太太:梓桃(胡静饰演)

她外表淡定,内心坚强,善察人心,表面不动声色,实则将对手搅得天翻地覆,是个容貌美丽却又腹黑的人物,后来被二少爷打动了冰凉的心。

大太太(戴春荣饰演)苏老爷正房

二太太(翁虹饰演)要钱、抠钱,但并不是真的爱钱。她表面上精于算计,其实只有些小心眼,却没有大城府。她贪财是为了男人,为了自己的儿子和爱人。最终她为了自己的爱人散尽千金,这也正是二太太的魅力所在。

三太太(白珊饰演)唱戏出身,城府深严。

四太太(岳跃饰演)苏家最没心眼的女人,吃货一枚。

2、《来不及说我爱你》改编自小说《碧甃沉》

民国抗战剧典范,无论是主角团的服化道还是剧情的逻辑性皆值得一看。

富家小姐尹静琬(李小冉 饰)和飞扬跋扈、意气风发的成军少帅慕容沛林(钟汉良 饰),人称慕容四少。一场追杀让这两个身份全然不同的陌生人就此结识。

军阀小平头,非高颜值不能驾驭,李小冉温婉,钟汉良帅气,剧情高燃,服化道贴合实际的良心剧。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女主角并非是无脑傻白甜人设,她是知书达礼的大家闺秀,知性,敢爱敢恨,同时又有自己的性格和自尊,当她知道慕容沛林在深爱她的同时为了权势另娶她人时,毅然决绝的选择了离开,深爱却不自贱。

结局更是多少观众的意难平。

3、《十大奇冤》古装悬疑破案剧

张卫健一人分饰两角,哥哥刘添爵学富五车任原仓县县令,弟弟刘福星不学无术游手好闲惹祸不断。

经历哥哥被杀,全家惨死以后,弟弟刘福星带着唯一幸存的失忆舅舅(师爷))冒充哥哥任县令之后,携手前大内御医李鹤龄(黄志忠饰演)侦破一起又一起冤案的故事,真正做到了为百姓伸冤的爽剧。

文颂娴饰演女主

本剧《十大奇冤》看点汇总,值得追十几遍的下饭爽剧:

1、李鹤龄被陷害一案
2、刘添爵被害一案
3、方家十七口人命一案
4、真的情魔一案
5、胡天禄一案
6、离婚大法一案
7、范伟一案
8、宫女如意一案
9、安公公被杀一案
10、最后皇帝为了保住江山让杨傲复职,而杀了李鹤龄

4、《无敌县令》

追了不下10遍的神剧,三个独立案件,大腕云集。

不老男神苏有朋

凝香公主:王艳饰演

配角颜值个个能打,剧情高燃

龙雀配:梅妃(林静饰演)

古井冤-王百荷(方圆饰演)

古井冤-董玉凤(徐璐饰演)

5、《水月洞天/灵镜传奇》

奇幻武侠剧首选,可无限追剧。

该片围绕3个家族500年的恩怨纠纷展开的故事。五百年前童氏一族因遭叛徒尹仲(徐少强 饰)所害遭遇灭族危机,幸得龙腾将军所救隐居于世。

五百年后童战(杨俊毅 饰),童心(张晋 饰)为救病危的父亲——童式族长童镇,违背了永远不得踏出水月洞天的族规,前往御剑山庄偷取可以起死回生的血如意。一番惊心动魄的争斗后,二人终于在长兄童博(于波 饰)的帮助下盗得血如意救父。

于波用高超演技实力诠释了一个顶着泡面头五万年不遇的童大哥

童站天雪的绝美爱恋,天雪月牙的地狱岩相伴

童心的童真之心,三兄弟携手共进退。

还有哪些好看的下饭神剧,欢迎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