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创战纪 希维尔(新创战纪希维尔多少钱)

希维尔的创战纪皮肤重做之后可谓大放光彩,换汤不换药,模型还是这个模型,但色彩主题已经由镁光蓝转化成亮丽黄,轮子的纹泽更加突出,色彩分布由之前的渐变羽化式调整为离合分布,整体效果更为的鲜艳!

创战纪在早之前是希维尔一款比较稀有的皮肤,可越来越频繁的使得其珍稀度大大下降,在之前的十连抽充能活动更是作为至上的奖励,当然你得付出代价,折合5000块的付出我相信没有人会愿意花费如此经济去获得一串代码,如果有,不是土豪就是失了志!

之前的老创战纪一眼看是蓝、红、亮黑色,而新皮肤给人的感觉就多了些味道,色彩之间的嵌合更为细致,看起来就有种新科技的美感!虽然有老皮肤的玩家能够去官网领奖中心获得这款,可官方还是放出了宝石兑换皮肤的这样一种营销模式!

腾讯:不充钱你还想玩皮肤?不存在的!用薪才能创造快乐,没钱你high个球!20个宝石运气好开50个海克斯就能达到,而人品差点可能七八十不止了!

你会入坑吗?评论与我分享吧!

上一篇yasu1 6()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