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款crv24高配多少钱(05款crv24现在值多少钱)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大李聊车,我是你们的老司机大李,又到了大李和大家聊车的时刻了,说到领克这个品牌,相信有不少消费者都喜欢,动力强,配置高,大李最近在网上冲浪的时候,发现有网友说领克05可以吊打所有合资车,甚至比CRV和途观都强,堪称国货之光,看到这里,我瞬间觉得国产车的希望就靠领克了,赶紧看看网友怎么说的,没想到各种吐槽,话说,这款车到底怎么样?我们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系好安全带,咱们发车了~

网友截图

22款领克05共有6款车型,指导价为17.58-26.18万元,定位紧凑型SUV。外观方面,22款领克05依旧是风格独特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特别是分体式大灯,可以说是领克家族特有的设计了,而且非常像保时捷的前大灯,分段式的熏黑中网贯穿中央,与左右两侧大灯形成了一个整体,非常有个性;侧身方面,轿跑SUV的造型还是非常吸引眼球的,溜背式的车身让这款车不仅运动十足,而且增添了一些优雅;车尾方面,领克家族式的尾灯设计,在夜晚点亮后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视觉效果也不错。

22款领克05

内饰上,22款领克05基本上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大量的软材料,真皮和金属饰板装饰,让整款车的手感和质感都提高不少,而且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非常出彩,特别是占空间那12.7英寸的中控屏,非常醒目,科技感方面自然不用多说,再加上氛围灯,在夜晚营造出豪华的效果还是非常出色的。

22款领克05内饰

配置上,22款领克全系标配的配置还是挺多的,但是入门款车型在主/被动安全方面的配置比较少,只有胎压监测,主动刹车,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和上坡辅助,其他方面配置倒是还挺多,比如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不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全系标配的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2.7英寸的中控大屏,卫星导航,路况显示,道路救援,语音识别,车联网,PM2.5过滤装置等等,而中高配车型相对来说更丰富,特别是在安全辅助方面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保持辅助系统,交通标识识别,疲劳驾驶提示,自动泊车,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感应后备箱,HUD抬头显示,主动降噪,手机无线充电,内置行车记录仪,座椅加热/通风,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灯,氛围灯,感应雨刷等等,不过中高配这个价位,确实还是挺厚道。

22款领克05大屏特写

空间动力上,4592(4614)*1879*1628,轴距为2734,关于空间方面,领克05的后排确实不是很优秀,但是作为家用的话,还是足够的,但如果是体型高大的人坐在后排,空间方面也只能说是刚好,毕竟运动车型的后排空间没几款是照顾后排的。动力上,领克05搭载一台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54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而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65匹,最大扭矩为380牛·米,而高配车型采用的是前置+适时四驱的驱动方式,让它在复杂的路况中也能获得很好的通过性。

22款领克05后排空间

最后,大李总结一下:总体来说,领克05在动力方面肯定是没得说,还是非常优秀的,但是要说吊打30以内所有合资车,我觉得有点夸大,就光论品牌影响力,首先就没有BBA强,何况合资车的三大件这么多年的技术,不管如何,还是非常稳定的;而且这款车悬挂硬,有点颠,空间小,后排有点挤,后备箱也只能说勉强够用,车机灵敏度有点慢,新车味道略大等问题也是不少车主吐槽的地方,要说这款车是国货之光,我觉得也有点牵强,因为我发现在车展的时候,工作人员宣传说这款车是合资车,而主动营销的时候就变成国货,这就有点不懂了,大家说说,领克到底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

22款领克05尾部

欢迎大家分享不同意见和看法。好了,今天大李就和大家说到这里,感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和赞,你们的支持就是大李我最大的动力,咱们稍后继续来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