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索纳塔7价格多少(16年的索纳塔8多少钱)

关键词:7万二手车 不超过8年车龄 外观好看 质量没有大问题

“经济适用型”

7万可以买到13年左右的自动高配:卡罗拉、思域、新轩逸、速腾、宝来这些车子,产品质量都比较不错,只要按时保养基本不坏。空间、使用成本等特性都很适合家用代步。

“油腻青年型”

7万可以买到09年左右的:2.0凯美瑞/雅阁/天籁,这三款车在质量和保值率方面表现都比较不错。凯美瑞算是绝对质量最好的一个,雅阁次之,天籁也没什么大毛病。舒适性和空间肯定要比A级车要好,老车子油耗偏高一些,城市综合油耗11个左右,小保养350块左右搞定到不贵的。但这些车子颜值就很平庸了!

“小鲜肉型”

7万也可以看看准新的:福特福睿斯、起亚K3这些车子,颜值和配置都比较不错,主要是年限近国5排放的标准,大城市后期不会有限行的担忧。

“最骚型”

12年那一批的“屌丝三宝”7万左右都可以买到,市场保有量也比较大。说到颜值,起亚K5、现代索纳塔8、雪佛兰迈锐宝绝对给力,质量上也没有什么大的问题。目前12年左右的K5和索八最大的问题就是整车的异响问题,基本上能响的地方都响了,底盘也比较松散。12年左右的迈锐宝油耗是三款车中最高的,故障率也比前两者略高,所以并不是太推荐。

7万预算你会选哪一款二手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