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人才网(曲阜人才网最新招聘信息)

近日,曲阜市出台《关于实施“才聚圣城·业兴曲阜”工程 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在原有人才政策基础上,推出了20条含金量高、实用性强的政策措施,是近年来曲阜市人才政策的最强版。

政策主要包含全力突破高端领军人才、大力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培育行业本土人才、加强平台载体建设、优化提升人才服务保障五个部分20条具体内容,提出了实施人才引进培养“1322”工程,打造“高端人才曲阜行”等特色引才品牌,举办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设立“招才引智突出贡献奖”,实施“引才主体”表彰计划等一系列创新性政策点,必将为曲阜加快建设“东方圣城·首善之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下一步,曲阜市将以“才聚圣城·业兴曲阜”工程为抓手,发挥人才政策的“磁场效应”,拓宽引才渠道,做强人才引育和作用发挥的主战场,完善奖励激励机制,落实人才关爱措施,真正使曲阜成为人才高地、兴业热土。

(人才济宁)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