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 演员表(我不是药神演员表老太太)

最近上映的《我不是药神》好评如潮,刷爆了朋友圈,出演药神的几位主演更是受到了各方夸赞,其中唯一的一位女主演——谭卓,混在几个男人中却一点都不显得突兀。

这个有一个慢粒白血病女儿的单亲妈妈,一出场的钢管舞妖娆万千,虽然只有短短十几秒却抓住了大家的眼球。

每部剧的风格都不一样,但谭卓却把每一个角色都演得很到位,如果不看演员表,几乎很难让人联想到这竟然是一个人演的。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演员最近又有一部新剧要播出了,她首次出演的古装剧《延禧攻略》即将在爱奇艺上映。

就说你们激不激动,反正我是非常激动的!

谭卓此次在《延禧攻略》中饰演一个反派——高贵妃,高贵妃这个角色的风格跟《我不是药神》中刘思惠为了孩子艰辛隐忍的妈妈人设完全不一样,在这部剧中她可是好好的耍了一把威风,每次一出场就怼天怼地,除了皇上,任何一个人都不放在眼里。那些年,思慧受的气,都被高贵妃怼回来了!

在7月16日的《延禧攻略》发布会上,谭卓自己对这个角色的也说道,跟所有人都不是朋友,一个人扛起一个阵营。“但其实高贵妃是很傻很天真的,她做的所有的事的目的都只有一个,为了皇上的宠爱。

皇后在她眼里就是眼中钉、肉中刺,皇后出场带了8个人,她一定要带10个,皇后的头冠有3尺,她就一定要有5尺。”到这里就不难看出其实高贵妃也是一个很悲情的角色,相信阅片无数的你们也都大概可以猜出高贵妃最后的结局是什么了。

但越是如此,我就越是好奇,想赶紧一睹高贵妃的英姿,期待高贵妃大战六宫。

在这部剧里跟谭卓一起演对手戏的也是一些非常优秀的演员,演技颜值都在线!

秦岚,饰演娴于礼法的富察皇后秦岚饰温柔似水却内心坚强,不争强好胜,不嫉贤妒能。恪守初心,只愿后宫一片祥和。而这样一位居高位的“软柿子”想捏的人也是数不胜数,接连失失去两位爱子让她痛心疾首,而璎珞竟是她唯一的希望?这个“姬”情有点好看哦!

佘诗曼,饰演娴妃,原本人如其名,是个刚正不阿的“后宫红领巾”!不争宠不攀比不站队不受贿,一心在宫里写写画画任凭额娘怎样骂她“不争气”都坚守着“出淤泥而不染”的好品格。

但是可别忘了,这是宫斗戏,娴妃怎么可能一直温润如水下去,至于刺激到她的点在哪里,爱奇艺见分晓。

吴谨言,饰演魏璎珞,魏璎珞作为本剧的正主大人,可谓是“进击的杠精”。打从婢女开始就开启高能模式,先是用“步步生莲”化解小姐妹的危机,还使得殿选小主被逐出宫殿。

后又口无遮拦的告诉怀孕的贵人琵琶新叶有毒;三番五次的蒙骗皇上;装疯卖傻的惹怒高贵妃;就连一心维护她的嬷嬷教导她时,都倔强回嘴“我没错,我就是倔石头”。

就是这样的一个小人物却深得富察皇后的信赖,如同长姐一般的教导她,又一路从宫女位至皇贵妃,履历感人!

以清宫剧杀出一条血路的于正在做了多番题材的尝试失败后,时隔多年,再度以清宫剧杀回剧圈,带领一票“妃嫔”再战江湖。

男人戏“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一场后宫奇女子们争宠夺权,为了在波谲云诡的后宫中站稳脚跟,利用高IQ、高EQ双管齐下的女人戏《延禧攻略》已蓄势待发,一出“好戏”就要开场了。 文/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