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芝麻信用有什么用(芝麻信用750能干嘛)

马云曾经说过未来每个人都将拥有信用账户。事实上,信用一直都是评判个人诚信度的标准之一,毕竟谁都不希望成为人们眼中的\"老赖\",或者跳进\"老赖\"挖的坑中。

而作为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宝也是十分关注用户的征信体系,并且一直都贯彻着\"高信用高便利\"的宗旨,你的信用分越高,那么你在生活中享受到的福利也越多,而这也直接的鼓励更多人去努力提高自己的信用分。

那么支付宝又是如何来评判用户的信用分的呢?支付宝的蚂蚁信用自然是要顺势出道的。据了解,芝麻信用分最低为350分,最高为950分。为此不少的网友更是调侃道:\"我的芝麻信用分达到950分,会有对象吗?\"其实超过900分的信用分还是比较少见的,毕竟蚂蚁金服董事长彭蕾的信用分也就856分。

芝麻信用的评分体系是从用户身份特征,信用历史,行为偏好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分,如果你的芝麻信用分数在650-700分之间,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为了\"优秀生\"了,而700分以上,那信用是极好的。

如果你的芝麻信用分在550-600之间的,可以享受免押金的服务,比如说免押金借共享雨伞,共享充电宝,共享自行车等,事实上,此类的共享产品一般都是需要缴纳一定的押金才可以使用,所以免押金的服务也是受到了不少用户的青睐。

除此之外,还可以享受\"先住后付\"的体验,比如说在未来酒店,蚂蚁短租,小猪等平台上,都是支持免押金活动的,\"先住后付\"的体验瞬间感觉自己住的是\"霸王屋\"啊!如果信用分在650-700分之间,可以享受0利息0手续费等分期购机的福利。

当然了,如果芝麻分在700-750,那么享受的福利足以能够让背包客们狂嗨了,跨境游抓紧安排一下!尤其是750分以上的支付宝用户,可以在飞猪平台上申请办理卢森堡申根国的签证,而且还不需要提交银行流水单等这项材料。

不得不说,支付宝哪里是移动支付那么简单,可以说是非常的便民了,不知道微信方面看到如此强大的功能,会作何想法呢?毕竟对比支付宝,微信的功能实在是太单一了!现在最怕的也是打开微信,盖楼,拼多多等一系列消息频发,感觉自己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