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空格名字怎么打(dnf空格名字怎么打出来100版本)

什么?这个小游戏还能空格键位发射普通攻击?我想,恐怕很多人都不知道!在赛丽亚房间,右侧有“可疑的老人”NPC,这是圣彼耶守护计划2.0小游戏。完成小游戏后,能得到“水晶碎片”,从而兑换丰厚的奖励。



“可疑的老人”处的奖励,有传说勋章自选礼盒,还有星空裂缝深渊票等等,每天只要完成小游戏,就能得到材料兑换。这个小游戏,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守护下方的血条,不被敌人所破坏,成功后给10个“水晶碎片”。然而,很多人都误以为,只有“ASDF”,还要大招“Z”,这五个键位能使用。殊不知,还有普通的攻击,那就是空格键。



在这个小游戏中,有一些小怪物,用空格键位普通攻击,就能够消灭。而大型的怪物,用“ASDF”和“Z”键位去消灭,很容易就能守住。但是,比较尴尬的是,一些人都不知道,空格键位还能发射普通攻击,依靠着“ASDF”攻击,甚至,还能出现失败的现象。其实,空格普通攻击,配合“ASDF”键位,根本没有理由失败。



这个小游戏,有“风火土冰”四个方位,每一个方位可进入7次,才能够完成,每次在成功后,就会给10个水晶碎片。而传说勋章自选礼盒,需要100个水晶碎片,这足以兑换。所以,在闲暇之余,不要忘记,去玩圣彼耶守护计划2.0小游戏,还能得到一个免费的传说勋章!当然,别忙着用“ASDF”键位打怪物,空格普通攻击,也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篇泡妞系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