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怎么啦(罗志祥怎么啦最近)

9月29日,有媒体爆料称,因为此前被前女友爆料出轨分手,罗志祥损失至少三个亿,其中《极限挑战》被替代损失约一亿元台币,除此之外,还有很多节目被取消,导致损失巨大。

如今罗志祥没有了各种通告和节目之后变得比较悠闲了,还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要帮自己的妈妈办一场乒乓球赛,原因是因为看到妈妈和朋友打乒乓球锻炼身体。

并且,罗志祥还非常贴心地给妈妈举办的乒乓球赛准备了奖杯,看晒出来的奖杯模样,显得挺正式。

有好友透露,罗志祥今年的生日过得也比较凄惨,并没有特别过生日。

生日当天的罗志祥,只是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运动照片,从照片上看就一个人,显得有些孤独。

从另外一张照片来看,当天的罗志祥气色看起来还不错,黑眼圈也没有了。戴着棒球帽的模样显得非常有精神。

而另一边的前女友周扬青现在的生活也慢慢回归正常,开店做生意,做直播等等做得有声有色。不过,周扬青曾经自曝表示,感觉和罗志祥分手之后,没什么男生敢追自己了。

罗志祥现在的事业基本上处于停滞,虽然时常有媒体爆料罗志祥疑似要复出。罗志祥还曾晒出过自己练舞的视频,特别表明了自己只是练舞,没别的意思,疑似澄清自己复出谣言。

如今,罗志祥和周扬青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希望他们两个人都可以再找到自己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