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l多少cc(56是多少斤)


上汽大众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在年轻消费市场攻城略地。但时间兜兜转转过去6年,首款用上MQB平台的凌渡,早已不复当年之勇。即便市场终端有3-4万不等的大幅优惠,凌渡月销还是难以破万台。全新凌渡登场,5.6L的油耗外观酷似CC,比轩逸、卡罗拉更宽

新款凌渡280TSI DSG舒适型外观及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5/1826/1425毫米,轴距为2656毫米。至于配置层面,相比老款车型,其增加了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和感光自动开启功能,其他配置保持不变。

车身尺寸进行了大幅加长,轴距和车身长度分别增加80mm和98mm。预计此番凌渡换代,同样会在尺寸方面进行调整,从而对标速腾的定位。而且定位旗下的朗逸在2018年换代时,也将轴距和车长也分别增加了78和65mm。由此推测,全新凌渡的轴距可能将增加75mm左右到2730mm的水平,车长也将同步增加到4700mm左右。

沿用EA211 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但目前大众已经引入全新的1.5TSI evo发动机在国内投产,因此不排除全新凌渡也会匹配1.5TSI evo发动机(最大马力160匹,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预计全系车型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事实上,虽然凌渡也是采用的MQB平台,并且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但关键看调校,从一开始,凌渡的底盘就是以运动化标准进行调校的。笔者在平时也喜欢开朋友的手动凌渡,总体说来,这套悬架给人带来的感觉像是第八代高尔夫,但又有很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