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70(g570次列车时刻表)

血手幽灵这个知名电竞外设品牌,我相信很多年轻人一定对这个牌子耳熟能详。血手幽灵在前一阵似乎把产品重点放到了真无线耳机上面, M90、M70、M30都是其在最近一年里面发布的真无线新品,每一款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并且都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这次血手幽灵又将产品重心转回到了头戴式电竞耳机,并推出了全新的血手幽灵G575虚拟7.1声道游戏耳机,这款产品主打激光微调50mm驱动单元、RGB流光溢彩灯效、异形蛋白皮大内空耳罩、可拆卸降噪麦克风,这样的配置真的是诚意十足,会是一款助力硬核电竞的不二之选。

功能一应俱全,灯效流光溢彩

血手幽灵G575虚拟7.1声道游戏耳机作为G570的升级产品,新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很好的继承了G570的设计风格。血手幽灵G575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异形设计,在耳罩上面设计有一个血手幽灵的Logo,除此之外没有过多有关于电竞元素的设计。耳机整体采用了全黑色的配色,这样的配色风格让血手幽灵G575的外观显得十分低调内敛,甚至有一些沉闷。但是在当耳机通电以后,RGB灯光亮起的那一刻就变得完全不一样了,就好像一只沉睡的猛兽突然被唤醒了,准备时刻去释放其体内蕴含着的能量,这种感觉真的太令人着魔了。值得一提的是,血手幽灵G575耳机外壳采用了磨砂材质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进一步提高产品的耐脏程度,并且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产品的质感。

这次在血手幽灵G575上面采用了全新的开放式头梁结构设计。这款耳机最外侧的头梁外部采用了黑色橡胶材质,内部则为较为结实耐用的金属材质,这款耳机内侧并没有采用较为常规的弹性头带,而是采用了飞翼式的设计,并且支持俯仰和左右四个方向的旋转,以便于适应不同的头型。这款耳机设计了较大的耳罩尺寸,耳罩造型也更符合人耳的形状,耳罩内部填充物为记忆海绵,外部包裹为常规的蛋白皮,这两种材质组合在一起可以给使用者提供非常舒适的包裹感和佩戴感受。实际体验过后我发现,采用全新头梁设计的血手幽灵G575对于我这种头比较大的人来说十分友好,头梁可以很好的适应我的头部大小,头梁对于头顶的压迫感微乎其微,长时间佩戴的话也不会感觉到有任何的不适感。

每一位玩家都深知,在一局紧张刺激的游戏当中应当时刻保持与队友的沟通,麦克风是队友之间沟通的主要工具,电竞耳机在麦克风配置上丝毫不能含糊。血手幽灵G575配备了分离式降噪麦克风,并且在无需使用麦克风的情况下还可以自行拆除,这款耳机的麦克风支持360度任意弯折,可以使玩家找到最合适的角度,以便获得最佳的通话质量,麦克风上还配有防喷罩,可以有效避免在使用中出现爆音的尴尬情况。

血手幽灵G575使用供电二合一的USB镀金接口而不是传统的3.5mm耳机孔,这样的设计十分符合一款电竞头戴式耳机的定位。这款耳机的线缆采用了抗拉防缠绕的编织线缆,线缆长度大约在2米左右,并且还配有抗干扰磁环和绑线带,这样的细节处理十分贴心。此外,为了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之中更加的便捷,在耳机线材上面还集成有一个控制器,控制器上面依次排列着MIC开关、音量调节旋钮、灯光开关,方便玩家在日常使用中更好的操作耳机。

实际体验:稳准狠

血手幽灵G575采用了50mm精制驱动单元,并且支持虚拟7.1音效。为了更好的体验这款耳机在FPS游戏中的表现,我选取了《使命召唤16:战区》作为测试游戏。在实际游戏当中血手幽灵G575对于声音方向感的表现极高,即使在游戏中地形十分复杂的房区地带也可以精确辨别出敌人开枪的方位。这款耳机对于声音信号的解析十分精准,能够很好的分辨敌人远近方位以及更快的推测出敌人的行动轨迹,这款耳机可以通过脚步声快速分辨单个敌人甚至是多个敌人在地图之中的位置,使得玩家更好的制定游戏策略。

前面已经提到了玩家之间的沟通在游戏之中的重要性,在游戏实测环节,也对耳机通话质量进行了测试,血手幽灵G575自带的麦克风可以轻松降低背景噪音,即使在窗外有公交车经过的情况下,噪音也不会通过麦克风传递到通话对方耳朵之中,降噪效果可圈可点。总体来说,血手幽灵G575的通话效果十分不错,可以保证玩家在开黑语音的过程中得到清晰流畅的语音体验。

虽说血手幽灵G575是一款主打电竞的头戴耳机,但是这款耳机的声音素质也十分不错,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耳机不会像其他电竞耳机一样对于低频有着过度的加强,反而这款耳机的三频十分健康,不会出现低频轰头的情况,声音结像度和声场感都值得称赞。总体来看,在这个价位的电竞耳机之中,血手幽灵G575能有这样的声音表现让人十分满意。

写在最后

能够在游戏中精确听音辨位感知敌人的方位、享受到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或者在游戏之余能用耳机听一些自己喜欢的音乐,这些都是每一位硬核电竞玩家所希望得到的,而这些又都是血手幽灵G575虚拟7.1声道游戏耳机所能给你的。并且229元的售价让这款耳机十分具有性价比,近期想买一款电竞头戴耳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产品。

(775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