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2008的车宽多少米(东风标致2008车身长宽高是多少)

标致这个品牌在国内市场中的竞争力一直很强,尤其是底盘的制造工艺备受消费者好评,但是近些年来标致在车辆的设计方面止步不前,在年轻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市场中,流失了很多的用户群体。要说目前标致旗下设计突出的车型,那么标致2008绝对榜上有名,凭借着运动的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本期笔者就以标致2008 2022款 230THP THE ONE车型为例,谈谈它的产品表现。

从外观的设计部分来说,标致2008 2022款 230THP THE ONE相比同级车型来说,设计极具特色,前脸采用了密度非常大的倒梯形繁星式进气格栅,两侧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内置灯组的造型就如同狼爪一般非常犀利,点亮后的动态效果也很亮眼。目光来到车侧,最大的设计亮点就是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似乎将整个车身一分为二,提升了层次感,车尾部分的尾灯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处理,下方加入了双边单出的排气,运动感很强。

标致2008 2022款 230THP THE ONE这台车的车长为4312mm,车宽为1785mm,车高为1545mm,轴距则为2612mm。这个车身尺寸在同价位车型中还是比较小的,测试人员的身高为176cm,进入到车辆后排的腿部空间为一拳三指,头部空间为一拳,虽说没有强烈的压迫感产生,但是这个乘坐空间也是比较局促的。

打开标致2008 2022款 230THP THE ONE的车门,车内的布局设计还是比较“另类”的,没有任何主流的设计元素,车内的中控屏也采用了不规则设计,尺寸为7英寸,分辨率与车机流畅度都很出色,内置了手机互联映射、语音控制识别。比较遗憾的是,这台车的倒车影像需要选装,这对于很多新手司机来说很不友好。其次,这台车配备了一台彩色的液晶仪表盘,虽说尺寸不大,不过也能够显示大量的车辆动静态信息,实用性很不错。

机械素质部分,标致2008 2022款 230THP THE ONE配备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DCT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最大能够爆发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这个动力参数还是比较突出的。另外,这台车的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悬挂的设定偏向于舒适,不过却缺乏支撑着。

作为一台家用车来说,标致2008 2022款 230THP THE ONE这台车的产品表现还是不错,尤其是车辆的设计非常突出,其他方面没有任何优势,不过也找不出太多的缺点,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空间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