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泽5多少钱加满(艾瑞泽5多少钱加满油)

现在汽车行业合资车、国产车、进口车等可选择性较多,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虽说自主品牌起步晚,但发展很快,经过这几年的经验累积,跟合资车媲美完全是没问题的。就像奇瑞,一直在专心钻研发动机技术,甚至有一项已经位列世界第一,如此牛逼的国产车,你还能say no?今天说的这款艾瑞泽5,月销量破万,一箱油能跑800公里,起售价不足6万,这超凡的性价比直接叫嚣卡罗拉!

外观方面,艾瑞泽5的原创度极高,通体圆润的设计也是想突出年轻化的设计。“满天星”的前进气格栅呈现六边形,被一条镀铭饰条横贯整个前脸,与前大灯相连。车尾部分,线条的整体变化较多,更加丰富了整体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艾瑞泽5采用了红色+黑色的双色混搭,更加突出了视觉冲击力。其双层式的中控台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采用的是全塑料材质,部分地方进行了软化,整体触摸感较弱。整个内饰的最大亮点就是仪表盘运用了多边形的炮筒式设计。

动力方面,艾瑞泽5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