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志3008二手多少钱(二手东风标致3008多少钱)

如果你有7万多的预算想买台二手家用SUV,标志的3008推荐你看一看,因为在这个预算你可以入一台车况很不错而且还是顶配的车源。

像北京站自营的这台2013款的3008,车子2014年1月上牌,目前表显里程还不到5万公里,平均下来一年才跑6000多公里,使用频率非常低。不过别看使用频率低,前任车主用车养车倒是挺仔细,4S店的维修保养一次没落下,甚至最后一次进店记录就在一个月之前。

使用频率低再加上养护到位,车子的内外成色都非常好。外观金属面初步判断大概率都没有过喷漆,而且漆面保护得也非常好,甚至明显的瑕疵都没有太多。外观成色这么好,内饰自然也不会差。

整个皮质的方向盘基本上没有磨损,尤其在3、9点两个经常握的地方,打孔真皮也没有出现油光的迹象,总体来说成色非常新。

从主驾驶的升窗按键也能反应出这台3008的成色。整个车窗开关极其干净,基本上和新车差不多,这种干净一看就是随用随擦的那种,而不是车子收回来之后洗出来的,因为这个开关除非拆下来洗,要不然很难清洁到如此干净的程度。

要说整个内饰最明显的使用痕迹也就是主驾驶座椅了,坐垫外侧的护翼有些许的压痕,不过整个护翼的填充物并没有塌陷,依然很挺拔。除此之外,座椅其余地方成色都是非常好的。

作为一台家用SUV,大家肯定会关注3008的后排空间,但毕竟这是一台紧凑型SUV,我们也不能要求它太多。我身高181cm,我自己坐在后排,腿部大概还有一拳的空间,这样的表现肯定说不上宽敞,但是对于日常使用来说已经足够了。

值得一提的是3008的后排地板基本上没有隆起,后排中间坐人也毫无压力,所以如果后排坐3个人的话问题也不是太大。

3008的后备箱很有意思,后备箱门采用了上下对开的设计,这样的好处是尾门更短,开启所需的空间更小,下面的小尾门打开之后可以当做一个操作平台,外出自驾的时候很实用。3008的小尾门可以承受200Kg的重量,因此打开之后坐两个成年人也没有问题。

3008的后备箱里有一个隔板,它可以将后备箱分为上下两层,一共有三个高度可调。最高的位置和小尾门关闭时的高度齐平,中间挡也就是常规位置,最低的位置可以扩展一点后备箱的高度,方便拉一些大件物品。

而且不同高度之间的切换也很方便,只要提起隔板尾部的拉手,然后通过两侧的支点,再向前插入不同高度的卡槽里即可。

作为一台顶配车型,这台3008的配置自然也不会让你失望,座椅加热、定速巡航、双分区的自动空调、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自动大灯、蓝牙音乐等等,基本上日常实用的它都有。

另外还有抬头显示功能,尤其在车子启动之后中控屏幕和抬头显示的屏幕缓缓升起的时候,再看看3008整个内饰的设计,你别说,还真有一种飞机座舱的感觉。

在动力方面,它搭载的是宝马和PSA集团共同开发的1.6T发动机,在3008上它可以输出163马力、240牛米,这样动力储备日常开起来完全够用,超车基本都可以干脆利索的完成。

7万多的预算买一台二手SUV,其实选择也有一些,但标致首先是合资品牌,其次车子配置很高,动力表现也不错,而且车龄也不算很长。最重要的是这台车的车况,毕竟还不到5万公里,是不是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