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小货车多少钱(柴油小货车多少钱一辆)

【卡车之家 原创】蓝牌轻卡是城配运输的主力军,而如今国六排放标准的颁布,很多城市已经率先要求蓝牌轻卡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比如深圳等,未来伴随着环保的进一步严苛,可能会有更多的城市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因此很多卡友买车都想要一步到位,直接选择国六产品。

除了考虑到排放以外,如今的轻卡用户也很关注车辆是否可能正常上牌,额定载质量为多少,底盘动力链搭配能否满足城配运输的需求,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国六版的凯普特K6-L智悦版车型,看看能否满足你的需求。

120马力+万里扬变速箱 合适的底盘配置

实拍车辆所使用的发动机型号为全柴H20-120E60,排量为2.0L,气缸排列形式是L型直列方式,有4个气缸,整体布局相对紧凑,方便布置增压器等其它装置,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则可以达到325牛米。

变速箱匹配的则是万里扬WLY6TS40B,为6挡手动换挡方式,使用铝材质的外壳,可以降低车辆自重,这样就可以在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多装载些货,还有法士特品牌的6挡变速箱可以选择。

后桥使用的是绑乐3.5T加强型车桥,速比为4.33,该车桥由东风参股生产,也可以选择东风德纳红桥。在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6后6+5的设计,这样可以保证整车底盘的承载力。

全车可选用铝合金轮圈,也是为了降低车身自重。总共有6+个轮胎,使用规格是7.50R16LT 8PR,7.00R16 10PR,布局为前二后四。

家族化外观设计 细节处体现用心

整车设计风格稳重,轴距在3308mm,接近角为24.5度,离去角为10度,车头处加装了导流罩,有效地减小了行车过程中的阻力,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根据行车习惯,后视镜采用外摆式设计,有效的控制了行车过程中后视镜抖动现象的发生。随车加装的凸透镜(补盲镜),缩小了司机的视野盲区。

大灯为集成式不规则设计,日光灯呈弯钩型,下方则分别为远近光灯和转向灯,熏黑的大灯处理方式,使整车显得沉稳大气。

门把手处,使用的是镀铬握把,开门方式类似于轿车的开门方式,用起来手感非常舒服。

参考乘用车内饰布置 驾驶体验感更加丰富

车辆配有大屏幕液晶仪表盘,表盘中间显示的是车速信息,转速表以及燃油表等分布在表盘两边,布局合理,适合驾驶员的使用习惯。

中控台装有无线收音设备,而且还可以选择加装大尺寸多媒体移动设备,为枯燥的驾驶提供了娱乐。

方向盘为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左边为定速导航按钮,右边是多媒体以及蓝牙通话按钮,将这些功能操作键放置在方向盘上,操作方便顺手,只需要动动手指就可以使用这些功能,不需要双手脱离方向盘,让行车过程更加安全。

如果行车过程中手机快没电了,那会是非常痛苦,随意在加装充电设备,安全隐患比较严重,凯普特K6,在主副驾之间,随车附有2个24V USB充电口,让行车过程中给手机充电更加方便和安全。

行车记录仪的使用,可以让我们避开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但是后期加装的记录仪,影响到了整车的视线,而且因为行车记录仪对整车的线路改动较大,对安装工人的技术要求非常严格,稍不注意就会引发安全隐患,这款车配备的智能后视镜,自带行车记录仪,免去了卡友后期自己安装的烦恼,而且也不会影响到整车的驾驶体验感。

东风凯普特K6 L智悦版车型,整车重量2.55吨,前悬为1.13米,后悬为1.557米,车身身高度2.455米,长度为5.995米,卡车之家给出的参考售价为95000元,具体售价还需要卡友致电经销商,以经销商报价为准。

● 编后语

对于城市配送、快递速运这样的用车环境来说,东风凯普特K6这样的配置已经足够了,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凯普特整车外观线条不够流畅,这也一直是卡友们吐槽的地方,不过对于驾驶员而言,最主要的还是开起来要舒服,卡友们认为呢?(文/位青波 图/王雪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