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什么还用高通(华为为什么还用高通芯片)

相信屏幕前一定不少华为手机的粉丝,虽然现在华为手机推出的新品不多,但依然有一些朋友,非常喜欢华为手机,想购买华为手机的新品。自从华为手机遇到困难之后,华为推出的新品手机就非常紧俏,大家一般只可以用原价来进行购买。实话实说,近一年多以来,很少看到华为手机出现降价情况。不过,智能手机市场一向热闹,华为手机也喜欢给大家带来惊喜,这不,华为顶级旗舰华为P50 Pro,就出现了突然降价情况。

日前,笔者在京东发现,华为P50 Pro全系都有了降价,各个版本都直降500元,售价仅5488起,华为P50 Pro的突然降价,确实让大家很开心,一些网友直呼终于等到了。其实可以这样进行形容,就是华为P50 Pro突然降价,售价仅5488起,网友表示:这次终于等到了!

好了,一起华为P50 Pro的降价情况吧,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根据存储规格来看,华为P50 Pro 8GB+128GB之前是5988元,现在是5488元。8GB+256GB之前是6488元,现在是5988元。还有更高存储的版本,就是12GB+512GB,之前是7988元,现在是7488元。

说一下华为P50 Pro的情况,它是华为去年发布的新机,外观方面依然很棒,堪称最美华为手机,华为P50 Pro很有辨识度,正面6.6英寸柔性OLED曲屏,中央挖孔,背面是万向圆环设计,让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是华为手机新品。

硬件上,华为P50 Pro搭载骁龙888 4G处理器,后置5000万+4000万+1300万+6400万四摄组合,电池容量4360mAh,支持66W超级快充。

在购买华为P50 Pro之前,需要向大家说明它的优缺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优点方面,华为P50 Pro好看的外观,搭载鸿蒙OS 2系统,还有强悍的影像,也就是拍照片和拍视频能力。而缺点方面,大家也已经知道,就是华为P50 Pro仅支持4G网络,不支持5G,对于网络介意的朋友,需要好好考虑一下。

整体来看,华为P50 Pro的降价,还是很让花粉开心的,一些网友表示,华为旗舰手机——华为P50 Pro“降价”了,全部搭载高通最强芯,这幸福来得太突然!

当然,在一向售价很给力的拼多多,华为P50 Pro也有很低的价格出现,比如说8GB+256GB版本,仅5249元就可以买到,大家也可以看一下。

不知道大家觉得华为P50 Pro如何,在笔者看来,华为P50 Pro还是非常不多,大家可以选择,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