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金e顺(农行金e顺怎么使用)

农行广西分行——

零售金融服务“转”出新优势

本报记者 谭卓雯

近年来,农行广西分行作为传统零售大型银行,坚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以客户满意为目标,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加快产品创新步伐,推动线上线下渠道融合发展,致力于从“零售大行”向“零售强行”转型升级,客户满意度、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

丰富产品服务体系

2015年以来,农行广西分行主动适应利率市场化和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趋势,加快产品创新,先后推出了定利丰、活利丰、银利多、个人大额存单等收益高、计息方式灵活的新型存款产品,满足客户资金理财化需求。

围绕城乡居民消费升级,该行推出随薪贷、网捷贷、家装贷、车位贷、农民安家贷、信用卡分期、惠农e贷等信贷产品,部分产品具有纯线上、全自动、免担保、随心还、低成本等优势。

针对群众日益增长的理财需求,该行建立了集财富顾问、产品和服务专家以及属地客户经理于一体的财富管理团队,利用该行的个人客户管理系统,根据客户的风险属性、投资偏好,为客户定制专业化、个性化、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方案。

目前,该行拥有“金钥匙”“金穗卡”“金e顺”三大零售品牌280多种产品,涉及现金存取、转账结算、消费支付、信贷融资、投资理财等。截至9月末,该行个人贷款累计发放213.23亿元,增量居四大国有银行第一位,储蓄存款日均余额达2481.99亿元,存量和增量连续9年稳居四大国有银行首位。

注重网点服务提升

为提高服务效率,农行广西分行持续推进网点智能化、轻型化建设,率先在金融同业中推广应用超级柜台、上线刷脸取款业务。该行加快推进核心业务流程改造,简化业务办理程序,客户平均等候时间比年初缩短2.71分钟。

在中国银行业协会文明服务规范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中,该行成功创建百佳示范单位2家,入围千佳示范单位3家,获得星级营业网点20家,成为广西拥有百佳示范单位最多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

为增强全行员工的服务意识和能力,该行在全区范围内创新开展“为客户,我可以做得更多更好”大讨论活动,掀起全员讨论热潮,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截至9月末,该行柜面客户满意度评价比年初提高了0.27个百分点。

畅通线上线下渠道

在广西,农行广西分行有835个遍布城乡的营业网点。该行延伸网点服务触角,加大自助机具投放和“金穗惠农通”服务点建设,让边远客户和农户“人不出村”便能享受便捷金融服务。截至9月末,该行自助设备总量达3862台,居四大国有银行首位;设立“金穗惠农通”服务点7810个,乡镇覆盖率90%。

农行广西分行积极探索金融科技新技术,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业务,将线上线下、行内行外等各类场景与用户需求相连接,随时随地服务用户。不断丰富应用场景,立足小额、高频支付市场,参与人行移动支付便民工程及云闪付APP建设,为客户搭建出行(公交、地铁、停车场等)、商圈、街区、菜市场、校园、药店等核心场景。截至9月末,该行掌上银行活跃客户达261.04万户,年交易量693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