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备胎充气多少钱(奥迪q7备胎充气充多少)

最近大概了解了一下轮胎店的充气价格:

1、小车四个轮胎,充气一次收费5-10元;

2、大胎充气一个轮胎收费5-10元;

3、全车22个轮胎(不拆下来)充气,收费大约140-150元;

4、全车22个轮胎(拆下来)用气压表量着充,全车200元,熟人180元左右。

但还有相当一部分轮胎店对于充气是免费,对于一些轮胎店在卖出去将轮胎安装的时候充气免费也就忍了,但是平时店里来人给人充气仍然是免费真是不能忍了。轮胎充气免费,看看二师兄的价格,你还能免费吗?

小车四条轮胎,充气一次若是5元,按目前的猪肉的价格,只能买1两多猪肉;

大车充气一个10元,只能买2两多猪肉;

全车轮胎充气150,能买3斤左右的猪肉,也就是全家几口人一顿的红烧肉。22条轮胎充气时间多久,人工多久,这算过吗?

在调研中,有67%的人认为灵活收费,21%的轮胎店坚决收费,有12%的人坚决免费。

前两天听身边的轮胎工朋友讲起来一件很气愤的事情,一位宝马车主到轮胎店让轮胎工把四条轮胎胎压检测以下,气压不足的补上。轮胎工朋友照做,临走轮胎工跟宝马车主说收费10元,宝马车主很气氛,大声嚷起来说:就这么检测一下,你还收费,你这是乱收费。轮胎工解释说,店里有规定都是如此。宝马车主接着说:那你给我拿俩气门嘴,那个东西很便宜的,你不能再给我要钱了。所有事情一旦免费,会使车主觉得这些项目本来成本就不高。甚至会让客户认为轮胎行业水很深,轮胎店各种项目都很赚钱,如此一来,得不偿失。

轮胎店免费是作死还是在拉流量?

注:本文内容转载自轮胎商业网,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司机无忧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司机无忧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