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代同堂(五代同堂是什么意思)

#五世同堂轮流抱刚满月的宝宝##情感点评大赏#看着画面就是让人感受到欢乐十足,无比的幸福幸运,看着真是流露出对爱的向往,五世同堂这个画面看了让人太温馨了,太祝福了,年轻的父亲抱着小宝贝,对自己的父亲说爸爸你抱抱,爷爷接过孙子也是乐呵呵慈爱十足,再抱给自己身边的老人他的爸爸抱,而老人再把小孩抱给他身边的老老人他爸爸抱抱,画面看着太欢乐了,一个个老者大人笑的是无比的温馨,那小家伙却是单纯可爱让人发自内心的疼爱满满。

爷爷抱孙子

小小的生命,这么多的老者都是他的父辈爷辈前辈他的高祖这是多么的幸福,有这么多祖宗围绕在他的身边,有呵护疼爱慈祥的关怀温暖着,所谓吃水不忘挖井人,尊老爱幼,传承后教,家风家德传统美德,这就是爱的接力,这是生命的延续,这是温馨幸福的传递,四世同堂都难得,这五世同堂只能说这是有福之家积善之家才有的这样难得的画面。真实的生活来源于家庭的和谐,看得出107岁的老人虽然胡子花白,但身体硬朗精神很好,笑呵呵的,足可以看出家庭的气氛是多么的多么的和谐融洽。

小家伙给太爷爷抱

有爱的支撑,家人心情才会如此这般的灿烂欢乐,无论年纪有多大,只要有父母在,都还是个孩子,就可以看出这一家5代同堂真的是觉得我们无比爱的享受,让人看得内心也是柔情满满,让人们看到了平凡生活中的小幸福,幸福与住宿环境无关,幸福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情感,墙壁虽然是破烂的环境虽然是贫穷的,但是因为有着幸福快乐,有着一大家子的欢声笑语这就是最温情的生活。小乖乖用一双幼稚清澈的大眼睛咕噜噜的好奇地跟着这个世界粉嘟嘟的超可爱,每一位长者老人对这个小生命都是无比的宠溺,慈爱笑意满满,脸上笑得皱纹都像开了花,那是内心的喜悦藏不住的幸福感,所以祝福这一大家子让我们感受到了幸福的真谛,希望这份温情薪火代代相传。

太爷爷给太太爷抱

画面太感人,个个都是笑得合不拢嘴,小家伙真是稀世宝贝呀,五代相传,大小男人相聚在一起,除了小家伙是懵懂无知可爱,老人们一个个都是满脸沧桑皱纹很深笑的却是那样的纯真,内心的幸福喜悦油然而生,看着自己生命的传人,看着小小的肉乎乎的宝贝儿,那就是自己的血脉自己的骨肉情,这是多么美好的时刻,隔着屏幕都让我们欢乐一把,所以祝福这一大家人幸福永远,祝小家伙快快成长,在高祖太太爷面前去撒娇要糖果吃,老小在一起,这才是其乐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