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刚长虎牙是什么样子(宝宝长虎牙是什么样子图片)

前段时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口碑爆表的电影《狗十三》。

该影片拿下了豆瓣8.5的高评分,以一只小狗在家庭中的不幸遭遇来隐喻电影中女主人公李玩在重组家庭中的成长。

张雪迎饰演的李玩以她的叛逆以及口中两颗俏皮的小虎牙,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其实,娱乐圈中也是很容易找出长了虎牙的明星的。下面再来列举一名男星,他就是刘昊然。

刘昊然凭借帅气的外表成为了男女老少通吃的小鲜肉,粉丝们更是对他的两颗小虎牙喜爱有加。演戏的时候会露出来,帅气中透着一丝叛逆。

看到这里很多人就会觉得自己怎么没长两颗虎牙,这样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年轻。虎牙确实让一些人看起来更加俏皮可爱,但是虎牙也是一把“双刃剑”!

虎牙常常在十二三岁的时候呲出,是从门牙数起的第三颗牙,很像老虎口角的牙齿。

但是说到底,虎牙就是牙列不齐的一种症状。会对我们的口腔和健康造成影响!

虎牙有危害?是的!不信往下看——

1、造成面部不协调

虎牙是我们的口角支撑点。虎牙支撑着嘴唇保持面部的丰满。虎牙过度外露,则会显得脸显大方脸,有的甚至还会引起人面部不协调,不够丰满。

2、影响美观

虎牙冠大、牙根长,所以当它突出支起嘴唇时就显得特别难看,会影响唇的活动和美观。但是盲目拔老虎牙的做法也是不可取的。

3、咀嚼受影响

虎牙在咀嚼中起撕碎食物的作用。但若虎牙过度空出,使之上下颌牙齿咬合不正,刚会导致颞下颌关节等疾病,影响到人体健康。

那么长了虎牙该怎么办?《狗十三》的开头李玩已经给我们做了示范,没错那就是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会帮助虎牙回到正确的位置,恢复我们牙齿正常的咬合,将突出的虎牙给“拉回来”,因其造成的法令纹也会随之消失。

这里也会有人表示不想戴上这么丑的钢牙,会被同学同事笑话。其实,现在牙齿矫正的方式不止传统托槽矫正一种,隐形矫正可以了解一下。

隐形无托槽矫正没有传统矫治过程中的钢丝和托槽,不影响美观等突出优点而广受美齿者青睐,也是医生比较推荐的正畸技术。

所以,在长了虎牙不能只看到它的表面,要记住这是牙列不齐的症状,是一种病,得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