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米等于多少千米(10920米等于多少千米)

步行一千米会燃烧多少卡路里?消耗的卡路里数量主要取决于体重和步行速度。您的新陈代谢和整体健康也很重要,本文假设您的健康状况良好,并且新陈代谢正常。对于初学者来说,定义新陈代谢很重要。这是您的身体将食物和饮料转化为能量的过程,但是卡路里如何吸收?


如您所知,食物和饮料含有卡路里。进食或饮水后,您的身体会触发复杂的生化机制,以利用摄入的卡路里。它结合了卡路里和氧气来提供您所需的能量。值得注意的是,除了身体活动以外,您的身体还需要其他过程的能量。实际上,卡路里是保持最佳激素水平,呼吸,细胞生长或修复,血液循环等所必需的。您的身体燃烧特定数量的卡路里来支持这些基本功能-这称为基础代谢率。换句话说,大多数人在提到新陈代谢时都会想到这个过程。如所指出的,有几个影响代谢的因素。



成分和体型 –那些肌肉较多或较大的人会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即使他们休息,这也适用。通常,男人的肌肉更多,脂肪更少,因此燃烧的卡路里更多。换个说法,一个体重和年龄相同的女人通常会更少燃烧。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肉质量会降低。这意味着您体内的脂肪更多,从而减少了您燃烧的卡路里。生热 –这实际上是食品加工的机制。您消耗的食物需要被消化,吸收,运输和储存在体内–所有这些都需要卡路里。例如,您从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中获得的卡路里中约有10%用于消化和吸收营养。体力活动 –不用说,遛狗,参加体育运动以及撸铁增加了您燃烧的卡路里。尽管生热作用也相当一致,但体育活动是卡路里燃烧过程中变化最大的方面。要了解步行如何适合您,您需要掌握NEAT的概念。


NEAT是非运动活动生热的缩写。简而言之,NEAT是您在无意燃烧卡路里或运动的情况下进行的消耗卡路里的活动。从本质上讲,步行和通勤都是这种活动,睡觉,打字,园艺等也是如此。重要的是,NEAT活动每天可以燃烧100至800卡路里的热量。不难猜测-走路越多,流失的卡路里就越多-但是,走一千米会燃烧掉多少卡路里?


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研究,我国的平均男性体重为66.2kg。同一项研究表明,我国女性的平均体重为57.3kg。该研究针对年龄在20岁以上的健康受试者。有了这些数据,健康的成年男性应该走一千米就能燃烧80至90卡路里的热量。对于女性而言,相同距离的卡路里摄入量介于60至76卡路里之间。当然,速度起着重要的作用,散发这种卡路里的平均速度应该在4至5.6km之间。但是,如果您开始走快一点,会发生什么?每0.8km每小时,卡路里消耗可能增加15%或更多。例如,以7km/小时的速度行走的男人每千米有机会燃烧115至127卡路里的热量。另一方面,女性正以相同的速度观察95至109卡路里的热量。


在第一个千米之后,每增加一千米,该数字也会以10%到15%的增量跳跃。也就是说,最大的高峰发生在第二1.5公里。步行三千米的女性可能以4km/小时至5.5km/小时的速度消耗155至175卡路里的热量,几乎是初始热量的两倍。对于男人来说,原理是一样的,但是故事的寓意是什么?通过更快一点地移动,您可能会变成非NEAT活动。也就是说,您可以故意推动身体消耗更多的卡路里,而无需实际锻炼。


假设您不想走路超过一千米,可以使用一些技巧来增加燃烧的卡路里的数量。诀窍是在不增加速度或距离的情况下使您的身体燃烧得更多。为此,您需要提高步行程序的强度。这意味着您会故意走陡峭的斜坡,丘陵或阶梯状的楼梯。此外,走下楼梯或爬山也可能会产生更好的效果。任何使您的肌肉超速运转的因素都会帮助您燃烧更多的卡路里。那么,走一千米会燃烧掉多少卡路里?人们每1.5公里以4km至5.5km的平均速度燃烧74至106卡路里的热量。而且,如果您的体重超过平均水平或倾向于更快地行走,则您可能会燃烧更多的东西。


不管怎样,不要走简单的路,走到路宽越复杂,结果会让您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