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水货手机(苹果水货手机可以买吗-)

最近有很多人问我整机报告的结果准不准,因为正常iPhone的关于本机、验机报告和整机报告的数据是一样的。但很多人的iPhone是关于本机和验机报告一样,整机报告的数据异常。再加上商家的忽悠,很多人都质疑整机报告的数据,他们不觉得自己的iPhone有问题,而是觉得整机报告数据有问题。其实他们可能也知道手机有问题,只是不愿意接受这个现实而已。

整机报告的数据来源于苹果服务器,且属于原始数据,商家是无法更改的,所以非常准确。如果你的iPhone整机报告数据和关于本机不一样,那就要注意了,就是翻新机无疑。

截图是一台成色极品的iPhone11,该机实际翻新成本仅为1500元左右。但某鱼这类iPhone卖2400左右,某宝则卖2800左右。商家号称激活未使用或者库存机基本都是这类翻新机。

由于现在的iPhone可以修改底层数据,所以只看验机报告没有任何意义。这台翻新iPhone11的验机报告同样是全绿。不是因为它是原装机,而是改了底层数据。如果你仅凭验机报告判断iPhone是否原装,那么你肯定翻车。

不仅验机报告可以改,关于本机中的型号和内存同样可以改,比如这里显示国行 256GB。如果你想要知道iPhone的原始数据,就只能通过序列号查询整机报告,因为序列号是无法更改的。

截图是这台iPhone11整机报告的部分信息,我们可以看到该机有很多异常数据!

该机的原始内存是64GB,现在是256GB是扩容机无疑。

原始颜色为红色,现在为紫色,换过外壳无疑。

原始监管型号为A2111,现在是A2223。

原始购买地是美国(美版),现在是国行(中国)

原始型号为MWHV2LL/A,现在是MWNK2CH/A。

美版为实体单卡,国行为实体双卡。

我们在不拆机的情况下,就能发现如此多的异常数据。但验机报告确实全绿,只有一个可能就是改了底层数据。如果你质疑整机报告有异常, 也可以通过序列号直接在苹果官网查询,如下图。

这类水改行翻新机在官网查询会提示大陆以外购买,但部分在保水货不会有此提示。而且官网显示的信息非常少,有条件的小伙伴还是建议直接查整机报告。

这类翻新iPhone非常多,各个平台都有,如果你也怀疑自己买到的iPhone可能是翻新机,那就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