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note8屏幕是什么(华为荣耀note8屏幕是什么材质)

随着华为被美国打压,市场份额几乎丧失殆尽,子公司荣耀也被迫独立,刚开始荣耀手机的销量也进入低谷,更严重的是没有独立之前发售的手机控制权在华为公司手中。这就让作为独立公司的荣耀,构建自己完整的生态难上加难。所以荣耀迫切需要推出大量新型号的手机,扩大市场占有率。

所以荣耀也在计划着Note系列重生。最新版的note系列是在2018年推出的Note10,当时采用先进的麒麟970芯片。搭配着超大屏幕,给人们巨大的惊喜。但是由于荣耀公司的定位原因,华为给荣耀的任务是抢占中低端市场。所以Note系列就搁置了下来。现在,荣耀准备推出最新的Note20,从而扩大占有率和抢占高端市场。据悉,这次荣耀Note20可谓是堆料满满。

处理器方面将会搭载最新的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在跑分和功耗方面都领先于最新的骁龙8Gen1芯片,而且采用台积电是纳米工艺打造,所以性能方面完全不需要担心。

摄像方面,官方暂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但是荣耀Note20定位比荣耀数字系列更高的,所以摄像方面应该不输于最新的荣耀60。

续航方面,可谓是又一大亮点,这次荣耀Note20将会搭载6000毫安超大电池。而且屏幕尺寸将会达到惊人的7.2英寸,屏幕刷新率将会达到144赫兹。得益于这块超大电池,续航方面应该不是问题。充电方面,荣耀Note20快充方面可能会有所遗憾,但是也比上一代有着不少的提升。

如此强大的硬件,在搭配上荣耀最新发布的magic UI6.0系统。将会把这款手机的用户体验提升一个档次。所以综合来看,荣耀Note20,将会是一款合格的旗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