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吉利远景x3价格多少(吉利远景x3多少钱-)

在今年的5月份,吉利有一款新车型上市了,这款新车型最低的价格只有4.99万。可能很多朋友查了一下,吉利新发布的车型并没有4.99万的新车。其实,此次上市的是吉利子品牌睿蓝汽车在本月上市的新车叫做睿蓝X3 PRO,这是一款全新车型,厂家指导价4.99~6.79万元,价格是不是相当的实惠呢?

从外观设计来看,这其实就是翻版的吉利远景X3,但是更换了全新的车标,而且也增加了新的颜色。很多人误以为这是一辆新能源版本,事实上这是一辆燃油车。鹰眼造型的大灯,盾牌造型的进气中网,有着不错的家族辨识度,而且精致感也很出色。此外,还拥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上下一体化的双格栅设计,运动感满满。

从侧面来看,车身的整体设计比较的紧凑,熏黑轮毂,逐渐向上延伸的贯穿式车身线条,轮拱处也得到了加强设计,整体来看就是一辆小钢炮SUV。

至于新车的尾部设计,采用的是一体化的贯穿式熏黑饰条,搭载了熏黑尾灯以及更加出众的4点式黑色扩散器,运动感同样体现得较为理想。值得一提的是,睿蓝X3 PRO还搭载了LED高位刹车灯,安全系数也很不错。

这款睿蓝X3 PRO的内饰设计我觉得要比吉利车其实做的更好,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家请看,睿蓝X3 PRO的中控搭载了超薄边框的悬浮屏幕,并且中控台的层次感鲜明,蓝色,黄色加黑色的三拼色内饰配色让整个内饰风格看起来比较多彩,也很高档。此外,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多功能的平底方向盘以及金属材质的空调控制按键,档次感确实是不错的。同时,车内拥有飞机挡把造型的机械操控杆,门板,座椅也都是双拼色的造型设计。唯独让我们觉得比较陌生的,就是枫叶造型的车标。

作为一辆小型SUV,睿蓝X3 PRO的乘的舒适性自然是比较一般的,但好在后排地台隆起程度很低,而且配备了金色的安全带,视觉感还是不错的。

动力系统,睿蓝X3 PRO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13马力,峰值扭矩143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五挡手动挡以及CVT的无级变速箱,只有购买到6.79万元的旗舰版本才有自动挡。性价比,你觉得如何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