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斯巴鲁能卖多少钱(16年斯巴鲁能卖多少钱)

刚刚毕业没多久的我准备买辆便宜的二手车来代步,而伯伯家里刚好有辆斯巴鲁森林人要卖,还说我要的话便宜点卖给我,他的斯巴鲁森林人是2007年上牌的2.0版本,我要的话3.5万元就可以卖。虽然我也不懂这台车的行情,但是我一个做二手车的朋友跟我说同年限的斯巴鲁森林人市场价基本都在4.2万元以上,这样看的话,伯伯卖给我的价格还是很便宜的。


说实话,斯巴鲁这个品牌听的并不是很多,且森林人这台车更是没有听过,所以对于这种小众车有着比较大的担忧,后期的维护成本和配件费用想必都不会太低,刚毕业的我恐怕很难承受这台车后期高昂的用车成本,但是伯伯跟我说这台斯巴鲁森林人是日系车,可靠性特别高,不用担心高昂的维护成本,而且这台车在国内的保有量也是比较大的,在买配件的时候也可以考虑一下副厂件和拆车件,相对来说价格要便宜出不少。


既然作为一台SUV,我想它的油耗肯定也不会低,这也是我这个经济能力不强的人应该考虑到的,伯伯却说这台日系车有着较为经济的燃油性,百公里的综合油耗在8.5L左右,绝对在我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伯伯说了这么多,让我对这台车还是比较满意的,便以3.5万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台车,接下来也让我来分享一下这台车的用车体验吧。



亮银色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有着较强的运动气息,也使得前脸拥有着十足的年轻范,横平竖直的线条虽然在整体上看起来没有亮点,但是也带来了SUV车型的硬派风格,而无边框车门的设计更是带来了极高的逼格,这样的设计在SUV车型上是相当罕见的。







三幅式的方向盘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和现款车型的设计并无太大差异,中控部分的银色装饰板平添了几分年轻的味道,让这台车的内饰看起来没有那么沉闷。


2.0L+4AT的组合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比较一般,需要11秒多才能够破百,但是满足日常的家用还是没问题的。

整体上来看的话,3.5万元入手这台斯巴鲁森林人还是比较划算的,毕竟在可靠性和节油性方面都有着很大的优势,而它的价格又要比同级别的日系二手车低出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