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以内什么耳机好(150左右的耳机哪个好)

穷玩车富玩表,终极穷人都爱烧。

烧啥呢,像我这种穷穿地心的,都爱烧一烧耳机。

学霸君从中学听了同桌的深海塞尔 MX500 开始,就入了这坑,这么多年秉承着「白嫖不花钱」的精神,也算是蹭听过不少烧友的好耳机。

平时看到身边的朋友们,自称是木耳然后随便在天桥上,万能的某宝上随机买耳机,不免有点伤心。钱虽然少,但再便宜的耳机其实也可以「小讲究」一下,让每分钱都花得值。

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下 20-500 元内的有线耳机们。

别小看了廉价耳机,几十块的搞不好比一千几百的 Airpods 们还要好不少,反正花小钱办大事。

注:无任何利益相关,仅推荐学霸君听过的耳机,某价位可能有很强的,但我没听过,就不瞎作推荐了。

01、一杯星巴克的听个响,高斯 Koss KE10k 平头耳机

价格:29 元

这个价格朋友们都倾向天桥 Beats 和 Miniso 小白。

但我强烈推荐大家考虑它,最大的优点是音质远超这个价位的平均水平,高斯是做重低音起家的,这个 29 元的全塑料材质反而让低音效果更好了(摊手)。

如果你的目标就是便宜和听个响,那这个可以算是「听个响中的入门 HIFI」。

02、森海般的迷人音色,飞傲 EM3K 平头耳机

价格:69 元(大促)

初恋的味道尤其难忘,2003 年的森海塞尔 MX500 到现在我还记在脑海里。

朋友推荐我试试飞傲的 EM3K,反正就 69 买不了吃亏。高音通透,解析优秀,低音一般般,综合素质很突出,放在这个价格还要什么自行车。

03、百元低音小王子,JVC HAF160B

价格:包邮包税 150 元

先说缺点,在亚马逊上海淘过来的,需要运费,或者你是 Prime 会员。

独特的腔体构造,让它的低音很出彩,尤其是有种敲竹竿和敲军鼓般的爽脆,听起来其实挺爽的,用一个词形容叫「声声入骨」,而且平头式的耳机也不会轰头,算是蛮平衡的了。

04、在美国畅销 35 年的经典耳机,高斯 Koss PP

价格:150 元

嫌上面那款 JVC 海淘麻烦的话,可以考虑高斯的 Koss PP。

这耳机分分钟比你的年纪还要大,从 1984 年推出到现在,几乎是美帝重低音耳机的代名词。

能卖这么多年,不是没有理由的,重低音听感热情奔放,中高音也不吃亏。

和上面的耳塞不一样,高斯 PP 是头戴式压耳耳机,不知道是不是亚洲人跟老美的骨架区别,我戴起来舒适度就比较一般。

05、倾听旋律之美,威索尼可 VS3

价格:299

当学霸君要介绍威索尼可的时候,大家要小心了,因为我是半个「猥琐粉」,这一段保证不主观不第三方!是我独享的 Moment 耶!

对这个价位来说,VS3 高音通透,低音有力度,而且两者之间并不会相互影响到。其次是调音很中性,能听出歌曲当中的旋律美,在搭配 iPhone 的时候,有种柔和入耳的感觉。

不过威索尼可的老毛病是品控不太行,我手上就有塞子保养得很好左耳无端失灵的情况。

06、日本小众之声,intime 碧 SORA

价格:399 元

原来是日本一家耳机店自己做的耳机,有点像耳机届的藤原豆腐店的感觉。

不过这些年在国内其实比以前知名多了,有些烧友认为音质和千元的入耳式不相上下,我个人有所保留吧。

听感上有点像甜美版的歌德 GR10e(它可是卖 2000+),并且有着强大的低音,开阔的声场,甜甜的女高音,音质是最大的优点。

缺点嘛,外壳为了质感用了不锈钢,有点重,容易掉下来。

07、穷人的极限,歌德 SR60e

价格:499(大促)

歌德 SR60e 经常是 600+ 的价位,不过几个促销节点都可以降到 499。

献上我最简单但最高的评价:这个价位综合音质无出其右者,对声音要求高的 HIFI 玩家可以盲选它。

Over,Over,今天的推荐到此为止,祝福各位「穷人」早日脱贫,不用像学霸君一样,玩个耳机还要研究老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