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市交警电话号码是多少钱(黄山区交警电话号码是多少)

黄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

暂停摩托车驾驶证科目二、科目三考试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关于印发〈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2项措施〉的通知》(公交管〔2020〕298号)、安徽省公安厅《关于统一规范全省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内容和评判标准的通知》(皖公交管〔2021〕28号)和相关实施细则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决定自2021年6月16日起暂停市本级摩托车考场科目二、科目三考试业务,对考场进行电子化评判升级改造,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停考前,市本级摩托车驾驶证各科目考试业务正常办理,并且由每周一场科目二、三考试增加到每周一、三、五共三场考试。停考期间摩托车驾驶证科目一和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正常考试,时间、场次不变。

如有需要申领摩托车驾驶证的,申请人可以凭居民身份证在全国范围内任一地申领摩托车驾驶证,无需提交居住证或者居住登记凭证。

停考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黄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