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学驾照多少钱2016(昆山市学驾照多少钱)

做驾考教练有十几年了,无论是什么时候,都会遇到一些学员询问:“考驾照能包过吗?”

每当遇到这类问题,我都是义正言辞地说:没有!那么实际上有没有包过的情况呢?其实是有的,只不过并不是说不考试就能直接拿到驾照。


如果有人和你说,可以不通过考试就能直接拿到驾照,相信我,多半是假的,相当于花了大量的钱买了一个假证,而一旦遇到交警检查,那么后果可就严重了。

根据法律规定,明确: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驾驶证的,由公安交管部门予以收缴,处十五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那么真正的包过是怎样的?

绝大多数驾校的所谓包通过、包拿驾驶证,其实是类似于“保险”的一个服务,依旧需要你正常练车、考试,只不过若是科目二或者科目三没有考过,驾校就为你支付补考费,不需要你再花钱补考。

而驾校之所以有这种底气,首先是为了留住学员,先让你报名再说,这样一来,你已经报名了,只要用心学,基本都是能够通过的,除非是左右不分,一上车身体就抖得无法开车,或者是其他一些无法改变的原因。


而能够有以上问题的学员,是少之又少,所以,先让你报名,至于拿证问题,那么多经验丰富的教练,难道还教不会你?

其次,教练在教学时,也会因为你是“VIP”,为了增加你的通过率,更加用心一些,以及让你练车的时间增加,别人一天练一个小时,他就安排你练2个小时,直到认为你考试没问题为止。

最后,即便你没能考过,需要补考,那么也没问题,补考费才多少钱,大不了让你多补考几次,在这个期间,只要能够把你教好,问题也就解决了。

更何况,考试不通过的学员,多数并非是技能问题,而是心态调整问题,就如许多学员在练车的过程中,每一次都非常好,可是一旦到了正式考试,就开始手抖紧张,最后不是熄火就是各种失误。

而这些只需要把心态调整好,考试通过同样不是问题。

对于这类包过的“VIP”,费用一般不会高出太多,我所了解到的一般是比报名费高于100-300,当然,我也遇到有学员和我说,某某地方的驾校,包拿驾驶证需要8000,对于那么高的价格,我建议大家慎重考虑。

尤其是需要去外地考试的学员,昆山有那么多的正规驾校,即便是包过服务都不需要那么多,干嘛要去外地呢?更何况去外地还要增加许多成本,哪有在昆山方便。

有些驾校还有接送服务,报名的时候会接你去体检、报名,练车的时候若是有需要同样会接送,这样的待遇难道不香吗?

所以,在昆山考驾照,驾校选择方面,我的建议是认准正规驾校,品牌驾校,最好是先去驾校看一看再决定,对于一些没有自己训练场地的驾校,还是要谨慎一些,尤其是练车都要偷偷摸摸的练,这类更应该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