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美瑞汽车保险一年多少钱(凯美瑞正常一年车保险多少钱)

导读:年销13万辆的凯美瑞,一年养车多少钱?车主说出实情,不愧是丰田

如果有20万元的预算让你选择一台合资中型车,我想很多的读者会想到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以及大众帕萨特等车型,而在这三款车型当中,丰田凯美瑞的月销量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在2018年丰田凯美瑞的销量达到了13.89万台,平均到每个月的销量要1万台以上,这就足以能够说明消费者对他的认可度还是非常高的,而丰田凯美瑞不仅性价比高,其一年的养车费用也很低。

我身边有一位朋友就是丰田凯美瑞的车主,他自己这款车是2.0G豪华版的车型,车子买来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车子买来之后,他说每一年的行驶公里数大概也就在1万公里左右,平常就是上下班使用,如果是遇到了长假就带着家人到外面去自驾游,朋友的这款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L左右,车子是加92号汽油的,一年下来油费也就4700元,所以朋友说丰田凯美瑞的油耗表现真的非常的不错。

一年养车的费用除了油费之外,第2个费用就是车子的保险,朋友说自己这辆车每年的保险费用大概也就在5000元左右,其实车辆保险每个人买的保险项目是不同的,所以说费用也就不同,如果是连续好几年都没有出过车子保险,那么保险的折扣还是非常高的,所以保险这一块儿的费用就是因人而异的。第三部分就是车子的保养,5000公里保养一次,一年1万公里保养的费用在1502元左右。

最后一个费用就是车子的其它费用,这一块其实也是因人而异的,朋友说自己一年洗车还有停车费,其实并不是特别多,偶尔跑跑高速,高速路费也并不是特别多,所以这一块的费用基本上每年也就在2000元左右,他和我说其实在县城里面开车自己还是蛮小心的,一年基本上是没有出现违章的,把以上4个费用全部加在一起,我们得到的总费用就在13202元左右。

总结:对于丰田凯美瑞来说,一年13,000多元的养车费用其实真的不算太高,因为现在一台10万元左右的车子,一年的养车费用差不多也要在1万元左右,而丰田凯美瑞这款车型,它的定位是一台20万级的中型车,所以说这款车之所以销量好,口碑好,也不单单是因为这款车型的产品力比较强,而是因为丰田凯美瑞这款车家用非常的省心,养车成本比较低,车主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