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为什么搜不到wifi(6s为什么搜不到微信)

在这个走到哪都能上网的时代,如果你的手机连不上WiFi,是不是很抓狂!在实际使用中,手机WiFi连不上不仅和网速有关,还可能是手机硬件的问题哦!

今天客户送来一台iPhone6SP,说是开始是手机无WiFi,在别的地方修复后经常掉线,掉线后4G不能用,WiFi设置打不开,恢复出厂后故障依旧,只有关机重启之后才可以使用。

开机测试,机器除WiFi外,其他各项功能都正常(如果其他功能有问题,需要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做电话确认维修方案)。

拆机取出主板,测量WiFi芯片相关信号对地阻值。测到主供电PP_VCC_MAN对地值时有时无,判断芯片有焊盘虚焊。

拆掉WiFi芯片,发现焊盘掉点,上家飞过线,然后把焊盘重新清理干净飞好线。

重新焊接好芯片。

开机测试,各项功能均正常,维修结束。

如果你也遇到手机WiFi连不上的情况,可以尝试这样做:

1.系统故障。可以采用关机重启或者是断开当前所连接的WiFi信号重新连接;

2.路由器故障。重启一下路由器,或者重新设置一下路由器;

3.硬件问题。如果都排除了,还是无法连接的话,很有可能就是手机硬件问题了,可以去专业的维修店铺进行维修。

本案例由迅维培训原创制作,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