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车后挡板修多少钱(皮卡车挡风玻璃换一个多少钱)

卷帘盖是目前皮卡车货箱盖类产品加装量比较大的一款产品,操作便捷;保留皮卡车的独特外观,并且可以跟多种款式的龙门架同时安装,受到很多皮卡车用户的喜欢。但是也会有一部分车主觉得卷帘盖前侧的机箱占用了很大一部分装载空间,对于装货能力还是有一部分影响。所以迟迟没有选择加装。

三折叠后箱盖是覆盖在车帮上平面的,前侧没有机箱占用货箱空间,但是三折叠后箱盖也有几个缺点。首先在开合方式上,三折叠后箱盖是通过翻折来实现的,操作便利性要逊色于卷帘盖,其次三折叠后箱盖由于设计结构的问题,没有办法实现货箱的锁闭,安全性上有一定的缺陷。

对于这些问题,有没有好的解决方案呢?

答案当然是有的。卷帘的机箱不能避免,但是三折叠盖锁止的问题,可以通过加装电控尾门锁来实现,因为三折叠后箱盖是用把手卡扣固定到车上的,要打开必须从内部拉开把手,再翻转折叠,电控尾门锁可以让皮卡车的后挡板同步原车的车门锁止/解锁。加装之后在锁车的状态下,整个货箱的三折叠后箱盖是无法打开的。

还有一种方法是四折叠后箱盖。四折叠后箱盖开合方式跟三折叠后箱盖相同,固定方法有些区别,由于四折叠后箱盖是内嵌进货箱轮廓内部的,可以在最后一折加上一个锁结构,连接折叠盖与原车后挡板,这样只要锁上后盖,原车的后挡板还是折叠盖都是打不开的状态的,是不是非常方便。

除此以外,四折叠后箱盖的开合空间要更胜一筹,最前侧的一折是很窄的一条,在打开状态下使用是可以给出更多的利用空间。

随着卷帘盖的普及,折叠盖已经很少出现在车友的视野中了,不过对于货箱空间需求非常强烈的车友,这两款折叠盖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