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狮跑油耗多少钱(12年狮跑油耗多少)

起亚的份额不知不觉中已经变成了OTHERS,名声相比鼎盛时期下滑很多,对比日产以及本田等旗鼓相当的车企,更能突出这种无人问津的寥落,不过寥落也自有好处,根据人类的定律落魄时往往最用心,因此起亚也在新一代的狮跑挤出了一大管牙膏,不只是用上了次世代的轻混动力,还安排了四驱,并且保持着不俗13万起的价格优势,对此将近20万的CRV以及途胜不得不感到“大敌当前”。


起亚这几年极力转型,想给大家不一样的气场,设计的更改是必不可少的,换了新车标以及新的家族设计,狮跑换了新的扁平中网,上侧引入一道凹陷的装饰,视觉很饱满,起亚的字母车标与比亚迪的字母车标以往常被认为是最没用档次的车标,不过这个字母重新设计以后焕发出新潮的气息,配合车头新的飞镖日行灯设计,前卫的气息宛如飞镖击中内心。


这个冲击力简直没得说,要比CRV以及途胜都更加显得运动。尾部的设计稍微有些逊色,不过运动的感觉还是很浓烈,排气管的塑造也比较特殊,十分新鲜。至于内饰根据具备极力星跃L一般的实力,一颗超长的双联屏设计带了无穷无尽的科技感,右侧的出风口也做了鱼尾巴的别致设计,设计感十分醒目,坐进车里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实在是太大气了。


另外内饰的更新除了设计也体现在配置的增长上面,新的电子挡杆很新潮,很大节俭了内部空间,并且四驱技术在这台车上也没有缺席,很有助于升大家对于狮跑这款车的操控优势的印象,而在动力的搭载方面也是次世代的,相比慢慢跟进的大众丰田来说起码在当前显得很先进,一颗1.6T轻混总成,不管油耗还是爆发力都是可圈可点可歌可泣。


因此整体的实力狮跑显得很强烈,毕竟目前秀一下肌肉去挽回名气还是有必要的,今时不同往日,这个设计的实力,以及不可多得的1.6T轻混,足够打动心如铁石的车主,并且就算打不动,13万起步的价位也打动了,因此后期市场回升一些在所难免,问题于是有留给途胜这些车型,究竟该怎么应打才能从容应对,要不要跟进配置,我们就不要帮助解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