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et 9 有什么功能(华为mate9pro)

华为手机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了国民级手机。根据数据显示,华为手机在国内的市场份额已经高达48.3%,在年底之前就会超过50%的份额,说明了消费者对华为手机是非常认可的。华为手机除了优秀的硬件配置,在系统方面,也被称为华为版“iOS”,尤其是EMUI10.1,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系统更新方面,华为这两年是比较积极的,前一段时间一直在内测EMUI10.1,现在大多数的机型都已经公测,对于部分老款手机来说,就无缘EMUI10.1了。不过,华为也没忘老用户,昨天有很多朋友就是收到了华为Mate9的系统更新,这次升级包高达3.2GB,对于这次新增的功能,网友表示:太棒了!


从更新日志可以看到,本次的更新包确实是3.2G,新增了智能充电模式,可以通过AI智能学习使用习惯,减少电池老化,增加电池寿命。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华为并没有放弃老用户,旧手机最大的缺点就是续航能力差,华为mate9新增的智能充电模式,可以减少电池老化,相信很多朋友可以再坚持一阵子了。



现在还有很多的朋友在使用华为mate9,这款手机发布于2016年,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全金属机身,定位商务旗舰手机。舒适的手感和符合大众的外观,让华为mate9成为很多朋友心目中的经典手机。现在水滴屏和挖孔屏手机流行,反而是华为mate9这种对称的设计,更加的耐看,识别度很高,相信这次更新到EMUI9.1的228版本以后,华为mate9将成为新的“钉子户”,再战两年没问题。
你升级最新的系统了吗?欢迎和大家一起分享升级后的感受,你觉得华为mate9现在还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