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在哪个队(林书豪在哪一个队)

官方公告,正式回归。11月30日,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男篮外援林书豪完备所有注册手续,本赛季第二阶段,他将再次以“北京首钢”之名重返CBA舞台。

回归北京首钢队,林书豪非常高兴。首钢体育供图

2019-2020赛季,林书豪作为北京首钢队外援,首次登陆CBA赛场。场上,他是球队的领袖,是队友们的好兄弟和好榜样。场下,他谦逊友善的品格和热衷公益的态度,也获得了人们的敬意。他将“林疯狂”的旋风带到每一座城市、每一场比赛,成为当年CBA联赛里最闪亮的名字之一。

今年夏天,在与俱乐部达成签约意向后,林书豪返回中国,奔赴这段姗姗来迟却无比珍贵的“再续前缘”。虽然新冠疫情一度阻挡了书豪归队的脚步,但他与队友们一直在相互加油打气。当书豪按规定隔离期满后,终于可以与球队会合时,他刻苦加练,抓紧时间找回身体状态与球场感觉,同时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年轻队员,带动他们茁壮成长。

俱乐部在官方公告中表示:“所有等待,都是为了更好的将来。如今,拨云见日,书豪归来!北京首钢欢迎你!”

在北京首钢队正式为林书豪完成注册后,他也成为本赛季CBA第八位完成注册的外援。早在6月12日,林书豪本人就宣布将会重返北京首钢队。在8月,当他抵达上海后,新冠检测为阳性,随后进入治疗期。直到9月2日,他才出院,随后再次进入隔离期。在10月11日,林书豪结束了隔离,一直在上海进行身体的恢复,在10月29日抵达诸暨并与北京队会合。

林书豪在社交媒体上写到:“合同签了,注册好了,罚款交了,今天终于是持证上岗了。”同时,林书豪表示重返CBA打球就像是回家一样亲切。林书豪非常期待上场比赛,他说:“我非常高兴能够回到北京,感谢每个球迷的支持,你们非常有耐心。我们去到哪里,球迷们都非常支持我们。我们非常期待第二阶段与第三阶段比赛。”第二阶段比赛依旧是封闭进行,林书豪迫切希望有一天在北京首钢球迷的面前打球。在2019-2020赛季林书豪因未按规定穿着指定服装,被联盟罚款。林书豪透露他已经交纳了相关的罚款。CBA第二阶段开始时间为12月25日。

来源 京报体育 | 记者 陈嘉堃

编辑 陈嘉堃

流程编辑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