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汽车电瓶多少钱(荣威汽车电瓶多少钱一个)

荣威RX5车主反映车辆停放几天后,出现蓄电池亏电,基本有以下几个原因:


故障一:长时间停放导致的亏电。

解决方法:这个长时间正常都是指7-20天左右,但是荣威RX5车主反映只是停放3天左右就出现蓄电池亏电,所以可以排除是长时间的问题。


故障二:长期不启动发动机使用电器设备。

解决方法:经常不启动发动机,单纯通电使用电器设备,这样对蓄电池的电量也是有很大的消耗,如果时间长的话也会出现蓄电池亏电的现象,从而出现三天左右就亏电的情况,可以测量蓄电池电压是否正常,正常是12.8-14.8v之间,电压没问题后面继续行驶回充即可。


故障三:发电机故障。

解决方法:需要检查发电机是否能正常发电,蓄电池的电极是否有虚接,电极桩头有没有松动。如果电路方面没有问题,检查出发电机出现故障,需要更换总成的配件价格是1500~2000块,售后收取的人工费是500~800块钱。

故障四:车身存在漏电。

解决方法:需要在车辆静态的状态下,检查车身的线路是否有存在漏电的情况,大部分RX5车主出现的线路漏电,都是电子手刹这边的漏电,而且新车也一样,这也是一个缺陷,而且还没办法解决,因为不可能不用电子手刹,只能对应的更换电子手刹的模块或者升级模块,看一下漏电情况能不能缓解,质保期内是免费维修更换的。

以上是出现蓄电池亏电的解决方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