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舍手动挡最新款最低配多少钱(新款爱丽舍自动挡多少钱)

其实雪铁龙的这个牌子在市场中的表现并不好,雪铁龙汽车在同级车中价格较高,各方面表现也都很平凡,特别是它的内饰,真的是已经没有话说了!不过在雪铁龙家族里,爱丽舍算是为数不多的性价比比较高的了,油耗和质量都对得起它这个价格。

爱丽舍这款车因为售价低廉,且质量可靠放在多年前是有着非常不错的销量的,甚至现在还有很多地区的出租车都在使用这款车型,只不过仅这几年来法系车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开始不太吃香,导致爱丽舍这款车的销量也大不如从前。为了重回市场,现在爱丽舍已经降价3万,起步价降到5.5万。

外观的前脸部分,爱丽舍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贯穿式的进气格栅完美的和大灯组融为一体,所呈现出来的整体感不错,大众车也基本上是这样的设计,虽然第一眼不会给人有惊艳的感觉,但是时间长了就会给人很耐看的感觉,不太容易显得过时。爱丽舍大灯组的整体造型较为中规中矩,且灯内的光源全系均为卤素,但看上去的视觉效果还是挺不错的,时尚感十足。

车身尺寸上,爱丽舍的长宽高为:4427*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尺寸表现在同级中属于中等的位置;车侧的设计就显得非常简洁了,整个侧面就只有一条贯穿式的腰线为之增添了一丝丝的活力。在轮圈方面采用了五辐式的设计,只不过低配车型还依然使用的是钢制轮圈,显得有些跟不上时代了,而全系的轮胎的规格均为为:185/65 R15,轮胎品牌是万力,主打舒适静音。

车尾部分的设计较为简洁紧凑,尾灯组的轮廓与老款车型没有什么区别,是比较稳重大气的风格,并且灯内有着“回”字形的灯带,在夜晚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辨识度,同时给人的视觉效果也很好。

爱丽舍的中控区域的设计算不上很时尚,虽然这个样式的中控设计已经延用了很久,但也并不会显得老气,在装配工艺上倒是表现得还不错,只不过用料上,大面积采用的都是硬质塑料,但也能理解,毕竟是受成本控制的。

动力上,爱丽舍全系只搭载了一套动力总成,便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6AT变速箱,发动机最大马力117匹,峰值扭矩150N.m,因为这套动力常被称为“黄金动力组合”所以具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没什么大的缺陷,动力表现中规中矩,油耗表现也算不错,百公里油耗仅为6.3L左右。爱丽舍这款车整体看下来的表现是较为中庸的,属于比较务实的车型,一来这款车整体的质量表现属于优秀;其次油耗表现也不错;最后它还有着2.9万元左右的优惠,降价后起步车型的售价仅为5.5万元左右,性价比也是比较突出的,所以如果五六万块钱想要买个省油耐用的轿车,那爱丽舍也算是个不错的选择,但如果追求配置和外观内饰的颜值呢,爱丽舍自然不会是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