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上大众4s店电话是多少(哈尔滨上汽大众4s店电话号码是多少)

在游乐场里

碰碰车是一个备受欢迎的娱乐项目

因为有橡胶的保护

大家可以开着它横冲直撞

不用担心受伤

不过

这样的游戏要是发生在我们平时开的车上

那只能是两败俱伤

最近,这项娱乐项目在哈尔滨市双城区凯旋门小区的院内就真实上演了。

杨光明准备开车上班,刚到车跟前,就发现自己的车跟往常不太一样。

哈尔滨市双城区凯旋城小区居民 杨光明

车门这个位置,这块儿是一个大坑、这块儿一个坑,总共这个门是三个坑,还有前杠这块儿,还有翼子板这块儿。

杨光明这辆奔驰全进口商务车是他在今年4月份买的。小区监控显示,在9月4日凌晨一点多的时候,一辆白色大众轿车想要拐进路口,可就在费劲拐进路口后,却不知道为什么,又倒了回去,就是在倒车的过程中发生了意外。

哈尔滨市双城区凯旋城小区居民 杨光明

现在监控看见这个车来了,她拐弯都没有拐过来。现在她已经把我给撞上了。(在哪儿呢?)在这个位置,你看。(这就是撞上了?)对,之后她又撞了一次。

这名驾驶员足足用了21分钟才将车倒了出去,从头到尾都没有下车看一眼,倒出去之后便扬长而去。随后,杨光明报了警。交警出具了一份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在此次意外中,白色大众驾驶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驶离现场,大众驾驶员负全部责任,并不能算肇事逃逸,杨光明对此事不负责任。但对于这样的处理意见,杨光明并不认可,他认为白色轿车车主应该属于肇事逃逸。

哈尔滨市双城区凯旋城小区居民 杨光明

现在警方给我出具了一个简易程序,认为是个普通的交通事故。她给我撞完之后她就一走了之了,我车上也有电话,她也没给我打电话,也没给我留个条,这种做法挺让人不理解的。

为了了解当时这起事故到底是如何处理的?记者来到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工作人员表示,针对这起事故,他们已经开会讨论过两次,通过对当时的监控录像反复查看后,判定这起事故是由于大众驾驶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驶离的事故现场,构不成肇事逃逸。但介于杨光明的车处于静止状态,所以判定大众车辆全责。如果杨光明对处理决定有质疑,可以通过上级部门复议。目前,杨光明已经对这件事提交了复议申请,案件正在调查中。